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2:20:42|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桂林山水---漓江大瀑布飯店6/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趟遊桂林簡直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絕妙組合,
聽說我們到訪的前一個星期桂林還在淹大水,
五天行程中,每逢下大雨刮大風都好是在床上、車上、餐桌上,
團員只有18個人,個個準時而且配合度超高,
老媽很開心的跟姊妹淘玩,我就乖乖待在老爸身邊當小公主,
(喔~對了,整團我的年紀最小,所以號稱小公主,哈哈哈!!!)

6/15
微雨不影響飛行,班機起飛時間只有稍微延遲,
在澳門順利轉機後,傍晚6點半鐘,我們降落在兩江國際機場,

搭乘的澳門航空雖然飛機有點舊但也沒像他人口中說的差,
起碼機長的技術不錯,空服員笑容和藹,
其實,我一上機大腦跟眼睛都會自動關機,連吃東西都是睡夢中進行.
(從小到大不曉得受過多少暈車暈船的訓練)
所以飛機只要順利抵達,其他我都可以接受.

兩江機場不大,聽說是仿桂林山水所建,
沒藝術細胞的我只看到饅頭山.

桂林,桂林,桂花成林,
這時間並非花季只能看到桂樹,
地陪小朱是個可愛的小姑娘,具備專業的訓練,
每個景點順口說出的介紹不曉得花了多少苦工記下,
從景色介紹到著名的詩人文墨最後還要加上甜美的祝福語及順口溜,
團員經過這五天都喜歡上她了.



桂林是第一個開放國際觀光的城市,這幾年又特別重新規劃建設過,
美麗的兩江四湖環城水系,到了夜晚整個城市妝點的美輪美奐,
小朱說全中國只有桂林的公廁全部免費,還有免費的公車可以遊城,
第一次到桂林似乎是選對了.
(出發前我一直很擔心這一去會讓我更害怕到大陸旅遊)

第一晚並沒有行程,我們直接下榻到漓江大瀑布飯店,
這飯店除了五星級出名外,還有一個人工大瀑布,
瀑布展出的時間整個大馬路站滿了觀光客,人山人海真是壯觀.




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又回到漓江大瀑布,
這次住進景觀套房,一進門就見到兩江四湖中有名的日月雙塔,
這金色銀色的兩座塔美的讓人捨不得拉上窗簾.



這次帶著新相機出門當然是一路狂拍,
回到家後卻發現,一整個不大對勁,
後來想想應該是調整ISO的問題,
放上兩張給大家比較一下...比較模糊的是ISO400拍的.


(正常版-印象中是夜景模式)



(ISO 400版--這...是俗稱的朦朧美嗎?! )

台長: Katherine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走不負責 |
此分類下一篇:桂林山水--伏波山、遇龍江6/16
此分類上一篇:高鐵真是好玩意之高雄二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