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6:56:22| 人氣244|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輝十月連續假日碎碎唸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假日被捉回嘉義的老~老家,
第一次在嘉義過中秋,
對苗栗一票小朋友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我們家是孩子頭,沒了我們就不好玩了
(哈~拚命往臉上貼金就對了)

恩...我有沒有說過,老老家的電視只有三台,而且只有中視看得清楚...>”<


* * *

10/5第一次坐公車回苗栗耶.

哈哈哈~驕傲的大笑三聲!
遠在天邊的花啦啦公主阿~娘娘我終於做到了,
下定決心拋開娘娘的身分,第一次學平民一樣等公車,

住在中清路附近三年,明明離交流道很近,
卻總是要騎半小時機車進入市中心搭火車,
這個一直都莫名的事情終於因為娘娘不爽停車費大漲而破局,
(拜託,停三天摩托車的費用足以買自強號回苗栗...是怎樣有沒有天理阿!)

一大早被太上皇后的電話鈴聲驚醒,
(娘娘 os:本來要脫口而出的精采字眼當然有吞回去,免得回去沒三餐吃)

娘娘: 娘阿~兒臣打算坐十點半的公車,您現在來電回不會太早!
(翻譯:媽!!現在是早上八點,你幹麻啦~~)

太上皇后:你太上皇說明天要回嘉義晉見太祖太上皇后,哀家命令你立刻回家陪哀家逛街...
(翻譯:不要再睡了!你可以坐九點半的公車回家陪我逛市場!)

所以,莫名奇妙起床,莫名起妙走出大馬路,莫名奇妙搭上新竹客運(我不是應該坐豐原客運嗎?)莫名奇妙就回到苗栗了,一切順利得不可思議阿





* * *

10/7

嘉義很熱很熱...
熱得讓人忘記現在已經是十月了,
熱得讓人昏昏欲睡,
熱得讓人看著新買的衣服好想哭,
剛買了一套喝喜酒的新衣,卻因為天氣熱而放棄穿著它亮相,
悲慘的穿著牛仔褲去喝死黨的喜酒,
整個過程完全不想拍自己的照片,
鏡頭不斷的對著新娘子,開心到一個不行!

阿狗說:你這樣會不會太樸素,

Kate:我今天有個重責大任,就是要當襯托新娘美麗的小草,順便兼職紀錄婚禮的小攝影師,所以一定得穿牛仔褲才行!

新娘子真的很美麗!
眾家姐妹等等我,有空就把照片貼上^^
還有阿~小紅豆跟鑫鑫腸拍的結婚照很可愛耶~完全就是他們兩個的風格喔!!

ps.我很喜歡這張婚紗照耶~所以把她翻拍下來了~
* * *

10/8

因為大嫂懷孕的關係,再加上要帶小小孩出遊,
所以行程不走遠,只到「獨立山」
(到了以後才知道這是阿里山小火車的其中一站,疑?我又到阿里山了嗎??每次到嘉義好像免不了到阿里山,可是對阿里山的全貌一直沒有一個印象,就是一個混亂)

第一次看到阿里山小火車耶~
(是不是真的「第一次」已經不可考,反正每次都是第一次就對了~哈哈哈~我弟說我的腦子有洞,東西都會掉光光)

聽說老爸跟種柿子的農家展開一場很妙的對話~

老爸:有沒有人阿?!
老闆的聲音從遠遠的山腳傳來:有阿~
老爸跟老闆兩個人隔著距離對喊,
最後受不了誘惑的老爸:你再不上來我就要開始吃你的柿子了!
聽說,他吃的比買的還多...(老闆真是阿莎力)

此時的我在山上因為吃愛玉吃的太開心,
一邊吃還一邊大喊:好好吃的愛玉喔~~
(企圖幫老闆娘拉生意,後來真的來了一票人耶!)

* * *

回嘉義第一次試用papago出遊,
我們家的papago很愛走市場,果然跟主人一樣愛吃!
papago超好用的,以後我買車也要一台!
不過,用了它以後真的會把一般人變路痴,
(因為它打破了一般看地圖行走的路線)
這時候就怕一件事”沒電”,
在荒郊野嶺迷路真的粉恐怖...



* * *

花啦拉公主~生日快樂阿!!
妳在水深火熱中有沒有收到我的祝福簡訊??

我有一張你生日的照片耶~
貼上來做紀念吧^^

還記得是幾歲的嗎?呵~~~

台長: Katherine
人氣(244)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走不負責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漂浮於墾丁
此分類上一篇:◎2006年重遊綠島- -最後一天台東行

賤嘴淅櫪花啦
有~~~~~~~~~~~~~~~~~~~~~~~~~~~~~~~~~~~~~~~
沒看到我從一堆斷簡殘編的報告推中爬出來跟你說三Q嗎?
今年真的是老娘過得最痛苦跟簡訊收到最少的一年生日。
回想去年剛到澳洲時,老娘可是簡訊收到爆、線上通話到凌晨耶~~~相形之下,可知今年多悽涼!
不過娘娘大人有記住小的生日,小的已經感動的淅瀝花啦了。
我也看了小紅豆的婚紗了~~~~~
真的是哇靠有夠甜蜜又他媽的令人忌妒!!
結婚,覺對是被身旁的幸福快樂給刺激到失去理智才會想走上的一條不歸路哪!
切忌切忌!切莫相信甜美糖衣下的穿腸毒藥。
婚紗照......百分百都是遍輪的啦~~~~~~~
PS:不過花花真的很喜歡紅豆的婚紗照,真的是......照片比本人好看耶。
咯咯咯.......
2006-10-10 20:25:07
海棠老闆娘
哈~果然是賤嘴!!你死定了~我要跟小紅豆說!!
哈哈哈~

結婚阿~真的是遙不可期呢...

我晚點花時間把照片整理一下再貼!
2006-10-10 21:09:31
 美麗花二姐
賤嘴花祝你生日快樂ㄚ!!鑫鑫腸的婚紗照哪裡看的到ㄚ?好心人快告訴我喔!!還有可愛的海棠匯給你的$$ 收到沒ㄚ?我在橫濱忙著找房子~~小花你那個日本朋友有空嗎?叫他來幫我們租房子好嗎?我們都找的差不多了只剩簽約跟面談部分啦!!
2006-10-11 00:44:06
給花二姐
ㄟ~~
你們還沒租房子阿??
天阿~那你們現在住哪裡??

還有阿~鑫鑫腸的照片還沒貼,所以看不到啦
2006-10-11 01:00:10
summer
回家團聚也很棒啊
阿里山小火車我都沒坐過耶...
2006-10-11 09:54:41
美麗花二姐
我現在住醫院對面的旅館
預計住兩個星期,但房子還是沒下落...正透過所有管道努力中!!等安頓好了再通知各位吧~~
2006-10-11 14:01:54
QQ桃
老闆娘大人

妳是跟誰學壞了
把一堆日記 PO 在一起
害我好多想講得話
又怕會漏掉

首先
真是好姐妹啊
本桃搬到新大樓以後
門口附近就有直接到公司的公車
而且路線沒有左拐右彎
我 ” 只好 ” 揮別小黃開始坐公車上班
買尬
花費僅僅十五元台幣ㄟ
臥的天哪
我每天對自己說三遍:
我真是世界上最節儉的人
有沒有際遇很相似
* 拜託妳說有 *

再來一次買尬
那郭新娘子美麗到我想學原住民的口音
才能夠發洩我澎湃的情緒
那男的真是幸福
嘖嘖嘖

好了八
我再來要說什麼
有點忘記了八
我就說八

KATE OS:怪誰啊

喔對了
一定要的

花啦啦 花啦啦

恭祝妳福壽與天齊

恭祝妳生辰快樂

年年ㄟ 有 KATE

歲歲ㄟ 都幸福

公黑雷ㄟ

公~~嘿~~ㄟㄟ~~~雷~~~~

刷ˋ!


批耶始:我將要輸入的留言識別碼是 3456 ㄟ,很酷吧大家不要羨慕我
2006-10-11 20:36:17
海棠老闆娘
給花二姐~

我收到你的轉帳囉^^所以不用擔心!
> <...到日本才找房子很辛苦耶~
在日文有點兩光的情況下真的粉恐怖...加油囉^^
對了,新家弄好了不要忘記貼照片上來分享!!

我照片貼好了,不要忘記去看喔!
剛剛發現,原來本站台也有相簿功能耶,
等等去試試看...
(真是狀況外的老闆娘)

* * *

給夏天:

呵...家族團聚真的很棒喔~
所以雖然碎碎唸我還是很開心的...
小火車阿...我也沒坐過耶,一直很害怕他會翻車...
呵....(冷汗)
要不你先試試看在跟我說心得好了...
我唯一的感想是,小火車經過時不要在後面...會有很多煙!
(被噴一臉灰的老闆娘)

* * *

給QQQ:

不用說,會這樣亂亂寫只有一個人會教,
咳咳咳...心裡有數的人不心虛蛤!!

面面 OS: 不訴偶...
Kate OS: 你以為先講先贏蛤~我不會透露姓名的! 義氣!!

哈~~
我們怎麼這麼有默契阿,真是嚇到逼逼ㄘㄨㄚˋ!
歡迎加入平民公車族的行列~
對了...在公車上遇到娘娘我的話免跪安,
有沒有...對你很好吧!不用太感動喔...

(背景音OS: 眾卿平身 )

只是說,我們這樣辛苦會不會變成億萬富翁阿?!

新聞OS: 你要像華裔小傢伙一樣把網頁賣給”辜狗”才會有兩百億加身!

Kate OS:只要有人出價200萬,我就把這個網頁賣掉...

PCHOME OS:我家不是你家!出價200塊都不能賣!


感謝你對新娘子小紅豆的喜愛,
我想她一定會感動莫名...鑫鑫腸真的是上輩子有燒香這輩子有保佑!

也感謝妳對花啦啦的祝福~
雖然我覺得你是對蛋糕跟隨蛋糕附送的燒肉有企圖...

阿~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感謝QQ吧~
2006-10-11 23:20:44
賀陳阿旦
$2,000,000...有那麼嚴重嗎?
2006-10-12 00:11:25
花啦啦
給沒見過的QQ桃:
『雖然我沒見過妳,但是我謝謝妳。』
感謝妳的祝福讓海外孤獨花感覺到台灣陌生人的親切與溫暖。
也感謝台灣的公益廣告.....讓不知該說什麼好的呆花可以借來一用......
2006-10-13 17:4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