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12:22:37|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巨頭的糧食分配大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蛋:來來來,大家都坐過來,開會的時間到囉~
球:啊是要開什麼會啊?
蛋:今天會議的主旨是糧食分配啦~
吉:那很重要喔~
蛋:當然~
球:那是要怎麼分配啊~
蛋:首先呢,左邊第一個藍色罐罐是我的小小貓乾乾啦,不准你們打鬼主意喔,那可是美牙奶媽買給我的喔~
吉:拜託,我們才吃不到哩,小氣凱特顧得可緊囉~
球:黑啊黑啊,那再來呢?我的乾乾呢?
蛋:別那麼猴急好嗎?我腳底下這桶就是你的老狗乾乾啦~
吉:那明明就是裝貓食的桶子,抗議啦~那我的呢?
蛋:還沒輪到你啦,球阿伯還沒講完哩~
球:啥米?我還有啊?
蛋:有啊,你老狗毛病多,還要吃處方乾乾,就是老狗乾乾左邊這一桶啦~
吉:哎喲,到底輪到我了沒?
蛋:賣靠么啦,接下來不就輪到你了,諾,老狗的右邊這桶就是你的啦~
吉:哇,好大一桶喔,辛苦的等待總算是值得~
蛋:先別高興的太早,那桶你還得跟小花和摸摸分呢~
吉:厚,不公平啦,為什麼球球有兩桶,我們三隻大貓就要分一桶?
蛋:那我就不知道了,人類的世界是很複雜難懂的溜~
吉:我不管我不管啦,我要去找凱特理論,一定是你這小鬼搞的鬼啦~

故事還沒講完,請大家等等唄~

台長: 凱特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