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2:18:50|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嘛是貓友害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厚~真難得耶~妳們兩隻竟然會給我同時入鏡啊!
花:廢話少說~快把魚柳給我粗啦~
摸:黑啊,看在食物的份上,勉為其難的跟花姐姐照一張啦~
凱:真現實耶~
花:不過不是我在說啊,我覺得凱特妳最近常會變零食的花樣耶~
摸:是啊,我現在每天都好期待點心時間喔~
凱:還說哩,都嘛是被那些貓友帶壞的~
花:自己壞幹嘛怪別人~
摸:就是說嘛~
凱:我哪有~以前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吸巴啊魚柳的,都嘛是貓友好心送給你們吃我才知道這些東西的存在~
花:是喔!那真是要感謝妳那些貓友啊~
摸:對啊,謝謝她們讓我們的點心變的又豐富又可口~
凱:黑啊,還讓我的口袋變的扁扁的~啊你們是都不知道要感謝我啊?!
花:感謝感謝,要不是有凱特,我哪有這麼好吃的魚柳吃啊~
摸:感謝感謝,要不是有凱特,我哪有這麼多大便拉啊~
凱:哼,算妳們識相~來啦,我唸完了啦,來繼續吃啦~
^^

台長: 凱特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