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1:19:17|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吃人嘴軟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吉:哎喲喂呀~好好吃的小魚乾乾喔~
凱:那當然~
吉:這麼好吃的乾乾是打哪兒來的啊?
凱:是幾個禮拜前黛安娜姐姐來看你們時帶來的伴手禮啦~
吉:還是黛姐姐好~
凱:拜託,啊我是哪裏不好~
吉:厚,妳不好的地方可多著哩~數都數不完~
凱:那你倒是給我數數看~
吉:哼,數就數,妳以為我怕妳啊~首先妳餵我吃小乾乾時老是會碎碎念~
凱:那是因為你太笨好嗎?尖牙老是會咬到我的手,很痛耶~
吉:是喔~那還有,就是我在睡覺時,妳的大象腿老是會幫我翻面~
凱:誰叫你要睡在我腿上啊~啊我同樣的姿勢睡久了總是要換一下啊~
吉:還有還有,妳還會三不五時用那張鹹豬嘴狂親我~
凱:咦,講這樣!親你是給你面子喔~
吉:那我還得感謝妳囉~
凱:那當然~啊你是數落完了沒啊?還要不要吃啊?
吉:要要要,當然要,等我吃完再繼續數落~
凱:哼,再說!!再說你就沒的吃啦~
吉:嗚嗚嗚,真是吃人嘴軟啊~

台長: 凱特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