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2:59:1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跳跳的狡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三月
排定了三個週末
必須要南來北往的奔波
有好玩的地方,但身體也在說著疲累
連帶著,這份疲累又習慣性的覺得會”延伸”影響這個禮拜的每一天
這該如何是好呢?
星期一一早起床的時候就在想
那我要趁連著三堂空堂的時候回家睡大覺
動了這個念頭
早上上班原本會有的疲累感突然好像”咻!”地跑掉了一半
跟亞琪簡單交代一下
上完第一節課馬上不囉唆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一下就回到了被窩
躺在被窩裡,好爽啊~~~
哈哈哈!
隔壁施工的聲音不但沒有影響我的心情
還興奮的竟然睡不著了
好像覺得
一下二上那個很會玩樂
很會在上班時間偷閒的我
又回來了
那個活跳跳會想東想西讓自己過爽日子的我
又回來了
想起昨天在春水堂士鈞說的
”我就是會想辦法賺到高鐵的新優惠措施
一邊在看新聞的時候腦袋裡就在計畫著以後去高雄上課可以星期一回來
那就可以用到優惠票啦!”
說的真有道理!
我想
我也有這個部分



那個很會讓自己過爽日子的我
歡迎回來!

台長: 睡美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變化的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以說我想說的,然後把選擇權交還給他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這個鳥同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