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5:44:3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過年
跟以前很不一樣
因為我有了一個自己租的地方
一個可以躲藏的地方
我變成一個明明還沒有嫁
明明跟家人都是在同一個城市
卻不願意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女兒
堅持就是要開始過自己的生活
躲在外面久了
回到家開始覺得陌生
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也害怕
過年這幾天不曉得會發生什麼

我想起去年過年吵吵鬧鬧之後
我就搬出來住了
現在看起來
也可以算是一個蠻成功的經驗啦
與其害怕不曉得會發生什麼
不如就用點力氣往自己想要的地方去吧
就讓心裡的害怕
跟手裡的主導權
同時存在吧

台長: 睡美人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與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小年夜這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