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15:36:5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玟嵐說
這一年 將是她大量修行的一年
我說 這一年
將是我大量對自己好的一年

每個月多出了一筆不小的開銷
換來了屬於自己的完整空間
終於可以
好好佈置 屬於自己的家
好些想要做的事
可以有一個純淨的地方
著手進行

碰巧跟一個可愛的妹妹搭上線
開始學簡單的旅遊法語
於是下次去巴黎的時候
可以開口說話
更像個在巴黎生活的旅人

找了一個教練
專門指導我生活上,生命河流裡
那些還需要巧橋ㄟ的地方
好像希望能趁著這個機會
把那些長不好的 長歪了的
通通歸位
早點享受健康快樂的人生

很多時候
尤其在累了一天很餓之後
我常常買了一大堆東西給自己吃
這是我對自己好的一種方式
心裡想吃什麼的時候就可以吃到
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連早餐都常常買了六七十塊
搬出去住之後
哩哩扣扣的開銷一樣樣接著來
就不只是餵飽肚子而已了
這些全部
都要花掉我好多的錢
我內在那個想要好好存點錢的部分
不得不被放到很後面去了
我感謝老天爺,讓我有一份穩定的好收入,可以運用
也感謝老天爺,讓我可以藉著這次的機會
學習善用我的金錢

然後在心裡對著自己說
是的
我終於有了一個自己的家
我真的可以開始跟以前不一樣















台長: 睡美人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草原上的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來~~來介紹我的新家
此分類上一篇:哭著醒來的惡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