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1:21:3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美麗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草原 依偎在沉靜的湖畔
ㄧ片綠油油
草原上有一個親手蓋的小木屋
淘氣的爬上去
可以看更遠的風景
屋裡還藏著許多 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寶貝
都是我歷經風霜很不容易得來的 寶貝
刮風下雨的時候
我就會來這裡躲避

第二棵樹稍吊著一張鞦韆
很簡樸的枯木
也是我自己做的
旁邊還掛著一張吊床
可以搖著睡午覺
等待清風拂上我的臉

澄澈的湖水綠上
浮著一片正正方方厚實的木板
可以在上面釣魚、野餐
我最常做的是
把兩隻腳丫泡在水裡盪啊盪
低頭看著遊來游去的魚
抬頭看一抹藍天
遠方
有三棵我最愛的絲柏
還有個準備好的熱氣球
期待著 有一天有個人可以一起作伴
將氣球升起 俯瞰

大部分的時候
我最喜歡躺在草地上
曬著太陽
等待明月高掛
還喜歡趴在地上
聞泥土的香
光著腳丫在草地上跑過來又跑過去
ㄧ本書 ㄧ台收音機
就是我的午後時光

今年夏天開始
我的美麗新生活
將會更加美麗



台長: 睡美人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草原上的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嗨喲我的家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