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15:01:1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d Alchemist ~ XXIV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眼前的人,凱特不由得一愣,因為對方竟然是應該待在中央市的羅伊


「你這無能的傢伙怎麼會在這!」


放下手,羅伊一臉不甘的回道


「多虧你那不完全的報告,大總統直接要我親自來席維斯特鎮一趟。」


「那還真是抱歉呀!竟然要你來我們這鄉下地方。」


不改以往的嘲弄微笑,凱特望了一眼羅伊後方


「咦?怎麼不見霍克愛中尉人呢?」


「…她在外面待命,道是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看到凱特那奸詐的笑臉,為了避免他又在那大作文章,羅伊轉移話題


「唉…還不是那小不點……」


娓娓的將所有事情告訴羅伊,凱特問道


「…怎麼樣無能,要不要陪我去找那個小麻煩呢?」


「走吧!」


聽到羅伊淡淡的回應,凱特皺起眉頭,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二人之間保持著沉默,四處尋找愛德華的身影


不知找了多久,凱特開始不耐煩起來


「可惡!!」


這時羅伊忽然說道


「喂!凱特你看。」


順著羅伊指的方向一看,一道半開啟的門出現在前方的走廊盡頭,還有微弱的光
從門中透出


「那裡是……?」


緩緩向前,凱特將手放在門把上,正要開門的同時,一雙手從後方將他緊緊抱住


「無能你這是在做什麼?」


沒有起伏的語調,很難猜出凱特現在的心情


「你還不了解我的舉動嗎?凱特……」


羅伊的聲音帶著淡淡的憂愁


「不管以前我做過什麼樣的努力,你的目光都不會停留在我的身上……」


「你…!?」


原本想說什麼的凱特忽然住嘴,腦海中閃過一句讓他非常陌生卻又如此熟悉的話


〝凱特…你的目光…從來都不會停留在我身上過……〞


「我是如此的愛著你呀!凱特!」


羅伊的話,又再度勾起凱特腦海中的另一句陌生卻也是如此熟悉的話


〝我是如此不顧一切的愛著你,凱特!〞


耳邊和腦海中的雙重奏,讓凱特有點不知所措,但他馬上就冷靜下來


「很抱歉,我這一生除了雷伊和愛德外,不會在愛上其他人了,就算是羅伊,或
者是你這假冒羅伊的人也一樣!!」


猛然轉身,想往冒牌貨身上踢一腳,但卻被他輕鬆的躲過


「你怎麼會發現我是冒牌貨呢?」


假羅伊淡淡的笑問著


冷哼一聲,凱特回道


「每當我喊羅伊無能時,他一定會跟我鬥嘴,而且他從不會直接叫我凱特,一定
會加個小鬼等等的字樣!!」


姍笑著,假羅伊變回普萊德的樣子道


「看來是我還不了解你跟那傢伙的互動關係哪!」


皺著眉頭,對於普萊德的樣子,凱特竟有股熟悉的感覺


「你是誰?愛德他們人呢?」


「哎呀呀,我都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普萊德,請多指教呀!凱特‧凱斯上尉!」


傲慢的笑容,讓凱特覺得火大,二話不說就上前往普萊德的臉上打去


躲過凱特的攻擊,普萊德問道


「鋼仔小不點的安全很重要對吧?」


「什麼!?」


就在凱特這一愣的時候,他的腹部傳來一陣陣痛,他趕緊退離普萊德三公尺遠,
卻剛好撞到剛才那扇半開啟的門


普萊德卻繼續說道


「在不快點找到鋼仔小不點的話,他可是會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的唷!你應該不
希望會看到那樣的場景吧?」


「你這傢伙!!」


被普萊德的言語刺激到,但是凱特還是保有他該有的冷靜,並沒有再次攻擊普萊



「你打算怎麼辦呢?凱特。」


一臉事不關己的樣子,普萊德又問道


「很簡單……」


凱特忽然笑了起來


「我會先把你埋在瓦礫堆中再去找愛德!!」


右手由下往上一揮,射出一道強勁的氣流,擊中天花板


「轟!!」


所有天花板的岩石塊都往普萊德所站的地方落下


凱特趁機跑進身後的門內,一看到眼前的情景卻再次愣住

to be coming……

台長: 柳月殘風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