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3:54: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原來我的爸爸這麼支持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兩天的念書事情

我才真正了解

我的老爸真的很支持我

他辛苦賺錢

我們要補習

要學才藝

他從來不會干擾

也不會有意見

一定支持我們

栽培小孩的心

我真的很感動

到昨天

爸爸只問我

你覺得怎麼樣

你想怎麼樣我都沒意見

我只希望你念的開心

念的完你要念的科系

延不延畢都不重要

畢業就好

不要管年齡

我自己這麼大了快五十歲了還在念研究所

念書多晚念完都行

你要學飛行我出錢

你去澳洲學

你想念軍校飛專班

畢業就考

在裡面我找人照顧你

想考民航機師要補習

沒關係

我也支持你

想念醫學也沒關係

你要念我跟你媽就一定幫你出錢

我就你這麼一個兒子

我希望你跟我一樣有個好的職業

重要是有退休金的

到了老了

不要那麼辛苦

看看我跟你媽

就是因為有退休金

我們才不用每天想東想西

老了有點好日子過

聽了爸爸的話

我真的很感動

我才發現

從小到大

我真的到現在才了解他

原來我的爸爸是這麼關心我

對我這麼好

想想他以前念軍校是逼不得已

我現在有這麼多的選擇

有家裡這麼大的支持

我是不是也該自己好好努力

把自己的狀態和籌碼擺在最有利的位置

不要辜負了爸爸從小到大的栽培

再想想

阿光 毛ㄟ

他們補習為了將來

不怕延畢

唯有努力

改變自己未來的命運

經濟有困難

一個貸款補習

另外一個寧可閉門苦讀

自己靜修也不要補習

我有這麼好的爸爸還有資源

我是不是也該努力好好拼一下

而不是辜負了父母的好意...

跟很多人比起來

我生長在很幸福的家庭

我有著比人家好的資源

我想我更該善用資源好好努力

而不是消耗資源

等到資源消耗完畢卻沒有成績

謝謝爸爸支持我......

我想我會努力想我的未來路...

台長: 最愛KAREN寶貝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