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7:11:47|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決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我很不想面對的一天

在今天我媽要我做出抉擇

我必須承認我是有存在對醫學相關科系的興趣

但或許要考試的壓力還有念書的壓力

最重要是心中一直放不下你

這股念力使我無法下定決心

一直在逃避

也只想先把大學念畢業

也或許自己害怕改變

想想從高中到大學

自己念書的路上真是迂迴的一直轉阿轉

也這樣我也開始害怕

有點迷失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高中社會組轉自然組

大學從管理學院轉到資訊學院

一直都再轉很迂迴,碰到你讓我想定下來待在一間學校

但是家裡壓力還有命理老師所說~這些讓我媽重視這個問題

更重要是自己的前途

可是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不想改變

我想留下,真的只想留下,因為我只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想著我們一起穿著學士服畢業,拍照...夢想和你一起拿到畢業證書

希望陪你一起走完大學旅程

但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或許我該朝我的方向走

也或許我應該陪著你

我很茫然

但是終究我還是要接受家裡的意見

看到你的簡訊我的眼淚很不爭氣得留下來

我不知道我們適不適合遠距離的愛情...

我只知道如果會是遠距離我會強迫自己適應

因為我只在乎你

謝謝你很支持我

我知道你害怕成為我心中的過客

我也是一樣的

但是如果我們一起努力經營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是經得起考驗的

畢竟我們相信彼此

我永遠愛你



P.S.如果我有什麼遺憾,我相信那就是你
我心中永遠放不下的你,因為你已經偷到了我的心
今天的我~突然感覺很多話想說
打著打著我的眼睛莫名的留下不爭氣的淚水
幾次眼睛都快看不到螢幕
但是我還是想要把我想說的話打出來



大寶貝筆

台長: 最愛KAREN寶貝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