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23:15: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3月8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都沒有在再日記了,自從出來工作之後,日記對於我來說好像已被遺忘了。

寫日誌我想是一種心靈的寄託,把一些不能忘的、想忘的、開心、不開的事情都一一遺留在這裡。也許這就是把自身的壓力釋放出來的一個途徑吧。

不經不覺又到了他生日的日子,自從有他的生日開始。每一年到了這個時候,我總會想起了這裡。也許在這裡就會想起我和他共同的日子。也許是我對自我的責怪。所以每一年到了這日子總會回這看一看。

也許日子變好了,工作繁忙了,開始沒有多餘的時間給我想東想西。很明顯今年如不是公司在舉辦婦女節的活動。我想我早在埋在自我的工作裡。把這個日子都忙得一干二淨。這樣我想對我是好的。終於都可以放下多年來的責備。

回來看一看,或者是我多年習慣的事。

也許明年,不會復再。

台長: ~*月.星.天使*~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事 |
此分類下一篇:氣話!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