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01:20:3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夜闌人靜的夜裡,也許會令人有不同的想法。這一天的晚上,我又靜靜的一個人獨想。

不知道是有意無意的,我尋覓到多月前所想看的照片。看到了照片剎時想起前幾天所看的"獨家試愛",是否每一個男人都會好像戲中的方力申這樣下賤呢?或者真的是這樣,口中說著愛這個,但心裡又會想著另一個人。

看到了照片的時候,真的覺得女主角很美,令我覺得她是與他合襯。但是就擁在她懷裡的就是一個一次又一次欺騙她的人。到了現在我還想不通,為何她還可以這樣對待他。或者就像我的朋友一樣,守得雲開見月明吧。或者這次她好運,遇到了一個不是太有殺傷力的人,但是就能保証身旁的人不會再出軌嗎?不可能吧!

看到了她寫著沒感覺又怎能做?有了孩子就要負責任!但偏偏她就不知道,她身旁的男人風流的事跡。是她好運,還是她倒楣遇到了這一個風流的人?

也許所有都不是,是我倒楣吧!我還以為我會哭的,但我沒有,我只有感到有點無奈、有一點點傷感。在這個時候我想到了呼呼大睡的他。傻傻呆呆的他,有的時候真的很可愛,但有的時候沒點正經會令人很激氣。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才會長大呢?

~~~~~~~~~~~~~~~~~~~~~~~~~~~~~~~~~~~~~~

我與他已經進入了平靜期了,大家見到聊天的時間不是太多。他每天辛勤的工作,拖著疲累的身體也要走這走那,因而儘量我也會體諒他。也許他真的是一個木頭人,不會給人驚喜的事情。但幸好,我與他性格同思想上都好相似,令我們時常出現心有靈犀的情境。我明白這一個是平靜的選擇。

台長: ~*月.星.天使*~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