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06:34:3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遊戲所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無聊中玩小遊戲之間,腦內突然跳出了一個人的名字 -- Patrick。是一個曾經著迷的一個人。

回想著半年前的我,也許是渴望有人痛愛的感覺。在那個時候出現在我身邊的是這一個高大健碩的一位男子。著迷的原因,是因為想要愛人和被愛。沒想到遇錯了人,又或者我不合適那個人。

現在回想起,覺得自己又做了一次傻傻的女孩。回想當時所做的,真的不能見人。想到了這裡,感覺得很對不起我的男朋友,有一種背叛他的感覺。

我,能為現在的他做些什麼?不停地在想,怎樣能彌補這麼多年他愛我的?雖然我們也各自愛過不同的人,但不能否認真之前真的愛過我。老實說,真的很佩服他有一種不求回報的心態。真正了解他之後,我真的很希望我能用往後的日子好好的陪伴他左右。雖然他並不是一個懂浪漫懂給人驚喜的一個人,但就因為他這個傻傻的個性,才給了我有安心的感覺。他用了兩個月的時間,把我重谷底裡抽離出來,現在的我已經完完全全忘了傷害的痛、沒眼淚的傷感。他的愛是無聲無色的,他的愛猶如一杯平淡的開水。當有別的東西可以代替水時,他就會給人遺忘。當四周再沒有任何選擇的時候,他就會被人想起他的好。這就是開水的命運。也許別人喜歡喝的是有氣、有甜味或者是濃味的飲料。但可惜,我只愛喝白開水。也許這是我想為他無條件付出的原因吧。我也想試試為一個人無條件去愛會是怎樣的感受。所以他不懂浪漫,那惟有我製造浪漫;他不懂心思細密,那惟有我比他想得更好;他不懂照顧我日常生活,那惟有我自己照顧自己兼照顧他的日常生活。

只要是為了他,我願意付出更多。想給他嘗嘗愛人為他不計回報而付出的愛,想要他好好的享受被愛的感動。希望他能感受到,之前所付出並沒有白費的。

也許他是我付出的最多的一個。

台長: ~*月.星.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上一篇:失望的一天...所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