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16:57:4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了,我真的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有空,在雅虎上又再一次搜尋她的東西,不知為何我又會再一次搜尋著。在搜尋的途中,我是想著我的男朋友,在看到她的東西時我的心情沒有太大的波動。也許我已經將所有的重擔放在男友的身上。現在的我真的很依賴他。假如現在有什麼變掛,不會想到我會變成怎樣的。

也許壓制得太久了,近來時常做一些過往不會做的事,沒想到我也會這些纏綿的一面。看到這麼依賴的自己,更深怕會有受到傷害。現只是十多天的交往,和他就像是交往了幾月的情侶(起碼我的心態是的)。果然開始新一段的感情,可以放下舊有的一切。不知道他是否跟我一樣?

這幾天突然有一個念頭,就是想嫁給他。我都覺得自己好像瘋了。只是一起了幾天,就想嫁給他了。是否相識太久了,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終於感覺到了為什麼會有閃電結婚的人們。我完全了解了。瘋了,我真的瘋了。

台長: ~*月.星.天使*~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