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15:05:3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出現,我的思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渡過了四日的假期了,沒想到只有幾天的時間就將所用了半年或更早時間所築起的圍牆好輕易的打爛。我是否真的錯了?錯,錯在我那一天把他叫了出來?別人說酒後胡塗,所做出來的任何東西都不能作準。不論是所說的話,或是所做出的行為,都不可以去相信。是的,就連我自己,當喝過了酒以後面對著有好感的人,如別人是不介意的,我也會做一些跟平常不一樣的行為。或許真的是我錯了,我把所有的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當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有一點樣認識他的沖動。見到他也對我沒有太大的抗拒,我真的是覺得很開心。也許,我就是一個容易愛上別人的人,回想起與第一個男友,也是短短的幾天,我就跟他發展了,這樣一起不知不覺的三年時間。第二個男友,也是短短的幾天,又一起了三年多的時間。加起來已經快7年的時間了。時間走得長,也不見得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也許人越大所要求的東西就越來越多,而可以選擇的就越來越少。戀愛了7年,換來的是一無所有。每一個都是我理想的結婚對象,但無奈,所有的都是不屬於我的。忠情又怎樣,做好了女朋友的角色又怎樣。一個賢妻良母又可以怎樣,往往像我的人永遠都是被遺忘的一個。太堅強別人說不能接近,太軟弱又不是我能適應。曾幾何時,男友說過請不要武裝自己,需要一些溫柔一些軟弱。也許不是我不想變得小鳥依人,只是我害怕當我失去過後,我不能承受那種痛。我願我變得更堅強。

自小家裡的大小事務都是我一個人負責,自小母親就教導我做人要面對現實,自小就擁有不開心的童年,自小我永遠就是一個被忽略的人。言而我很渴望被愛的感覺。因為沒有所以追隨著這東西。我沒有了別人的矜持,我不想浪費任何時間。我不想失去任何的機會。

事情演變成現在的情況,是好是壞我不能理解,要爭取還是要止步?但,我也不想失去一個機會。或者一切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也許別人沒有這種心態。

現在是時候重整一下自己的心理狀態,要堅強。

台長: ~*月.星.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令雙方厭倦的愛才是真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