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20:11:2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因為好像有很多的東西倒在腦裡
塞住我的思緒
今天老闆的女兒終於不上班了
開始可以靜一下
不用每一天都吱吱咋咋地聽她說她的小女心事

靜一靜是好的
能自己想想自己倒在腦海的東西
要打掃一下了

這幾天想到在異地的同學們
想到自己為什麼會留在這裡
有想到為何我不選擇和他們一齊去
也許我選擇了逃避所有東西
也許我選擇遷就所有人
但我就是對我自己不好
有的時候真的很討厭愛照顧別人的自己
有的時候真的很不喜歡遷就別人的自己

帶上了能互維繫的項鍊又怎樣
這樣就代表我和他就能一起嗎?
這樣就能自我安慰嗎?
腦裡實在有太多的東西在轉
會害怕所付出的承諾會得不到回應
因而我害怕作出承諾
這次我作出了我一生以來第一個承諾
但對方能會又給我一個愛的承諾嗎?
面對著我和他的未來
真的很沒有信心
當他離開了我的那一刻
就已經開始害怕所有東西
猶如1個多月以來的往來都是夢境的
也許又是我想得太多的理由
但不知為何還感覺得到她的身影
很害怕想到她的身影
就連作夢也會想到要看他的手機看看有沒有她的來電
我 又再一次身陷感情的境內
又要再學習抽身
真的很痛苦

台長: ~*月.星.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曾愛過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奇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