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2:31:17|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分 UP UP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到了確定的日期 開始日本遊大作戰
嫂嫂當初要給我的旅遊基金在加上媽媽答應 爸爸贊助
說不定我真的去的了日本
日文還沒學好沒關係 能去比較重要
難得的機會~~~~~!

天呀!!! 我興奮到連購物清單都定好了
我一定要報一疊DoCoMoCo回家

還有 昨天博客來 害我定不到的書 我不但找到了
而且還比博客來便宜(雖然只便宜一元 噗~)

而且anego要重播了 還有nino的甜蜜時光 好開心 好開心

反正今天開心到 連機車的病人我都覺得他好可愛

噗~
或許
有遺憾的美 才是最美


或許
不完整的幸福 才是最幸福的


守著相同的信念
雖然在不同的時空



我絕不是孤單的

因為
我現在正要去見你


雖然知道自己的人生是短暫的
但卻相信

要是選擇了另一個人生
或許就不會那樣幸福跟滿足


雖然是短暫的人生
卻是最美好的人生

台長: 小瞳ひとみ~~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