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00:59:51| 人氣7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J-SHOP全面撤下赤西仁產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多多幫我推薦一下唷^^

======

翻桌欸!!
赤西仁不是說了只是去留學
又不是退出
幹什麼把他的東西通通下架勒
這樣要人不繼續胡思亂想是很難的事情吧!!
傑尼斯 是在搞什麼動作啦
搞的一附真的要把仁踢出去的感覺
仁到底哪裡得罪事務所了啦
T_______________T

我千里遙遙到日本的J-SHOP結果買不到仁的東西
很火欸
馬的!~


不過現在更重要的是拜託那天商店都沒人 哈哈哈
不然我真的要拿著整理卷 然後很心酸的在門口拍照
囧rz|||

一整個不確定感
今天還在跟媽媽討論 拜託導遊帶我們到竹下通
既然J-SHOP沒有仁的東西
那我要到竹下通 努力買仁的東西

怎麼仁突然刺激了我購買他東西的幹勁!!!!!????

我真的很擔心 我買不到我要買的東西
擔心到一整個無力

媽咪今天說先稍微整理一下行李
我看了行李箱一眼
居然一點整理的慾望都沒有了
我媽都比我還興奮
卡褪的事情真的對我打擊太大了吧
哎~~~~~~~~~~


====================


今天上日文課的時候
老師很有意思喔
很碰巧的不知道為什麼 單字例句舉例的時候
不是說到赤就是說到人(音同仁)還說到NewS跟勇氣(講到勇氣差點淚了一下)
讓我一整個沉醉在J家的思緒迴路中
而且 在問到這三個字的時候 老師居然都點我 問我知不知道
(先聲明 我很低調 沒讓班上的人知道 我愛J家唷)
我當時真想直接回答他 我知道 就赤西仁嘛XDDDDDDDDDD

====================

昨天的anego講到 小男生雖然養眼 卻有害心臟
讓我不由的想不由的心動
要是能領養一隻上田龍也回家放著
心情一定會很歡樂的

可愛的小寵物 哈哈


今天看到憂鬱的黑澤 我也跟著傷心
不過說真的啦
跟自己小十歲的男生
怎樣都會有隔閡的
世人的眼光
週遭的閒語
家人的阻礙

但說也奇怪

差十歲
若是女小男大就沒問題
但若男小女大就有問題

話說 我自己也是不太能接受姊弟戀的人啦XD

今天的黑澤一直在心痛中
很憂鬱 很傷心 很失落
不過!

怎麼有人可以把心痛跟吃醋演的那麼可愛呀

說anego傷害黑澤
難道黑澤就沒有傷害anego嗎
看到黑澤在ktv裡面哭
我都跟著哭了
強顏歡笑
但是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好想幫他把眼淚擦掉對他說
你當初答應奈央子 奈央子也不會誤入歧途啦
唉~ 你不要在哭了啦
你哭 我也會哭啦

anego你愛的是黑澤吧
澤木只是一時迷惑而已吧

吼~~~~~~~~~~

我好想哭喔
昨天 我去做檢查 在醫院 看到報紙 寫卡咩醬上日本節目抱怨事務所的事情
他說 卡咩在上節目
然後批頻對傑尼斯的不爽
說什麼 讓他很累
說去年他只放了五天假
而且事務所都不理會他的心情
也說到仁出走的事情
唉~~大概是老公出走 所以和美心情不穩定才....
XD 哈哈哈哈哈
結果電視台把這段剪掉不敢撥
好可憐~~
卡咩說經紀公司 雖然是有想幫他鋪路 卻從來不聽他的想法
只是要他一直工作 一直工作 一直工作
抱怨說尤其是仁一走經紀公司一整個就是想操控他
讓他跟事務所的關係便的很緊張
看到這邊 讓我好害怕
怕他便成第二個仁
他很生氣事務所對他的態度很敷衍
他說大概是自己意見太多太難搞 所以事務所不太想裡他
自嘲自己一翻


好悽慘@@”



煩死了~

我要去找我的龍也寵物啦


一整個想哭

誰給我抱抱好嗎

Q ______ Q

===================

剛剛發現 我的報台網址被連結到批踢踢上了

有點不太開心欸

我擔心會筆戰跟公幹

寫信給po文者 他也沒有把連結坎掉

我好像撤架的事情

因該是只有仁的相片的東西撤掉啦

週邊因該還在

拜託大家不要誤會

=============================================

台長: 小瞳ひとみ~~
人氣(7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橘 ︴小背 *
好個亀梨和也啊~來個夫唱婦隨。(笑倒)
吸人前腳才剛走耶!他就來個下馬威了~
好吧!我承認我看到這篇有點爽到就是了!
不過我要說我爽到的是烏龜的抱怨唷!(笑)
來吧來吧~跟著吸人一起去留學吧!
其實我覺得烏龜其實也是想要自由的!
不過就是太聽話了點...
2006-10-26 02:17:50
笨熊,小昕
什麼,仁的東西都被撤走了(淚)

怎麼有種失落的感覺=  =

對了,小瞳,我把你加入我報台的連結摟

不行再和我說

我會馬上換下來的.

就降拉~
2006-10-26 22:4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