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2:54:2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的博客來 還我Wink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跟你訂了啦

以後我要去歡樂傳真買

我有小萍萍借我的會員卡

打折下來 比博客來還便宜一元

而且可以追到正當期的

不用晚一個月

反正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高雄

沒差!!!

氣死我了

居然跟我說 書本放購物車一樣會被踢掉

那他那個存放九十天是怎樣

騙人的喔

而且上次我要他貨期了在出書

他居然給我分批寄

害我跑好多次7-11

這比帳都還沒跟他算勒 ++++/"#


話說

這裡拜的MS結束之後的預告說下集有那六個孩子

吼~~~一整個大開心

結果=口=

上節目預告一看

!@#$%^ 又給我重播

是怎樣啦

我要KAT-TUN啦!!

那個重播到爛的

可以停止了吧~~

不然也重播好看一點的呀

一直重播一樣的 是怎樣啦

他撥不膩 我都看煩了

===============
那個KAT-TUN的新單曲 有唱片行在預了欸

會不會太快了呀

小四呀~你們請不要忘記我的一份唷

我好期待

你們是怎麼訂購呀

我爸這個月出國去紐奧良

我很開心的開清單 要他去香港免稅商店幫我找

結果他剛剛告訴我

他們不用轉機 台北直飛

=口=

台長: 小瞳ひとみ~~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