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4 12:51:11| 人氣913| 回應0 | 上一篇

血色之戀-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血色之戀-2

 

 “唔

  被推倒在三樓女廁,強勁的水柱將我灌溼,從頭到腳。

 “昨天和三年級的邱學長有說有笑的,看了就討厭,明明是個醜女,敢接近學長是不是膽子太大啦?”

 

  吳真真,昨天告白被學長拒絕的女人,而且

 

  她們將我得頭壓在水槽,用水柱灌入我的嘴巴、鼻腔,笑聲隨著水花傳入我耳裡,變成一種噪音。

 

  是個婊子...

 

  此時我心中出現一種想法,

 我好想變得跟她一樣強勢,一樣不要臉。

 當然我不要當婊子...

 

 “喂!快住手!”一個熟悉的聲音,是學長。

  他拉開學吳真真的手,立刻跑來我身邊,將他的外套披在我身上,這麼小的動作卻讓我無比感動。

 “啊...邱學長...”那些女生顯得有點慌張。

 “不准再欺負她了!聽到了沒有!”學長大吼,我從來沒看過他這麼生氣。

  她們聽到這警告,吳真真先是愣一下,馬上逃走,說真的,那樣實在有點可笑。

 

 “沒事吧,小雪?”學長轉回溫柔的語氣,和先前完全不一樣。

  重要的是,學長一點也沒發現他的手搭在我的肩上。“那...那個...學長你的手...

 “啊,對不起。”他將手放開之後,“我不是說叫我晴君的嗎?”他以有點生氣的語氣說。

  我愣一下,但他又說,“啊,我沒生氣啦!”這是開玩笑嗎?

 “這件外套先借妳穿,我怕妳著涼,等衣服乾之後再還給我,不要感冒了喔。”

  上課鐘聲響起,學長說完再見後,走回教室。

 

  學長手心的餘溫還殘留在我的肩上,我撫摸這餘溫,嘴角勾出一抹微笑。

 

“我不是說叫我晴君的嗎?”

 

 我也想啊...但是我怕...

  怕我會愈來愈愛你...

 

 

                     

 

  走回教室,我這身溼答答的模樣難免引人側目,即使背對他們,也感覺到鄙視、嘲笑的眼神,這些我都不在意,因為我身上有學長的外套,這是我的防護罩。

 

 “喂,妳是不是掉到水池裡啦?”

 有著狐狸的雙眼,連笑起來也像狐狸的傢伙,討人厭的韓語夜。

 “哦?”他把我披在肩上學長的外套搶去,“我看看,二年二班...邱晴生?哎呀,不是那個大家把他當作『王子』的那人嗎?”我看到他勾起一抹冷笑,“真不愧是白冬雪,連妳也喜歡他啊。”

 聽到後半段的話,引來班上女生的銳利眼神。

 “快...快還我。”我伸手去搶。

 “妳這人太矮了啦!哈哈哈!”他將外套甩來甩去。

  眼淚在我眼眶打轉,眼角已泛紅,韓語夜看到這副表情,“好...好啦,還給妳。”

 我從他手上接回外套。

 

 “不覺得白冬雪很假嗎?”班上女生的批評傳入我耳裡。

 

  我在心裡冷笑。

 對啊,我就是這麼假的人。

台長: 黑羽 夏琳
人氣(9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血色之戀 |
此分類上一篇:血色之戀 -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