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4 21:45:08|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色之戀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血色之戀-1

  戀愛白癡,就是我。

  高中之前完全沒談過一場戀愛。

  不過,依我的個性來看,是絕對不可能的。

 

  陰沉、噁心、醜女

  活在黑暗世界,永遠沉在深淵。

 

“妳還好吧?為何在哭?”

  這是出生以來聽過最具關懷的一句話。

  順著聲音來源抬頭往上看,瞬間呆住。

  比誰都美麗的棕色頭髮,彷彿能把人吸進去的黑色眼眸。

  以前從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事。

 『怎麼會有人喜歡上第一眼看到的人?』

 

  但我愛上他了,

  而且是愛到為他著迷的地步。

 

 

“姐姐?哈囉~魂還在嗎?”

“啊,對不起,失神了。”

“在想邱學長的事嗎?”

“嗯。”

  這是我同父異母的妹妹─初夏,開朗直率的個性在學校獲得眾多好評,不僅是社交王,更是班花,只是不同媽媽個性為何會差這麼多?

“有女生跟學長告白了!”補充一下,現在位於離學長五公尺的草叢處。

“學長,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請你跟我交往!”

“妳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這種場面不知已經上演過多少了,每天都有一、兩個趕死先鋒隊的跑來告白。

“啊!這麼晚了,我先走了!我去找小海。”

  林未海,初夏的男友,也是帥哥一枚。

“我聞我聞,是雞排的味道。”

“哇啊哇啊啊!!”趁我在發呆的時候學長已經往我這走來。

“是妳啊!好久不見,小雪。”

  冬雪,我的本名。小雪,學長為我取的小名。

“有沒有變開朗啦?還是一樣內向啊,不過妳很像小貓呢!小小的,又很容易生悶氣。有交到新朋友嗎?我不在有沒有寂寞啊?哈哈

  學長說話像機關槍不斷對我掃射,腦袋混亂啊,有一度差點昏過去。

 “我我是還好啦學長勒….

 “我是還好,認識的都在同一班,妳可以不用叫我學長呦,叫我晴君就好。啊!有人在叫我了,掰掰,小雪!”學長說完就走了。

 

  好溫暖。好喜歡。

 

 

 

 

    好喜歡你。好想得到你,不擇一切手段。


                                                                                                                      by  夏琳

------------------------------------------------------------------------------------------------------------------

夏琳說廢話:

嘿嘿,首次挑戰病嬌文的啦!

先前看過許多病嬌系列動漫~

發現這題材深深吸引我,於是就開始寫啦!

以下是本篇人物設定:

~白冬雪~

從小是個陰沉的小孩(長大後依舊如此),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初雪。

喜歡邱晴君,一開始只是把他當成哥哥,後來變戀愛對象。

因為不常說話,在班上人緣不是很好。

~白初夏~

冬雪的妹妹,人氣王,班花。

跟林未海在交往。

~邱晴君~

很有安全感的男生,有時會粗枝大葉。

對冬雪很好,但好像只把她當妹妹來看待。

目前沒喜歡的人(?)

~~~~~~~~~~~~~~~~~~~~~~會持續更新,增加也說不定~~~~~~~~~~~~~~~~~~~~~~~~


台長: 黑羽 夏琳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血色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血色之戀-2
此分類上一篇:血色之戀 楔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