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9:17:2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錯了的伊甸園 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回想我最後一次見「她」,
應該是那晚以後,
「她」沒有帶走任何物品,
只是一個人搬到外頭住,
家裡的擺設,
都猶如舊日沒有被移動過,
而「她」的確實地址,
我並不清楚,
只是間中從身邊友人中聽說到一二。

這個下午,
我駕著車在中環那邊逛逛,
看見你在找的士,
我有想過就此拂袖而去,
但我不忍心,
駛到你旁停下,
著你上車。

這一刻,
我看得見你眼神是有一點猶疑,
但最後你也上了我車,
讓我充當你的柴可夫司機。

一路上,
大家靜默不多對話,
是生疏了吧...
我只好按開收音機,
在空氣中開一個洞口。

「你」 「你」
大家的話撞在一起,
情況相當尷尬,
但,
我只好把話接下去,
我們的對話就此開始了,
大家都說過這輩子,
最秘密的心事。

甚至比拍拖時的,
還要多,
還要真心,
真的有點相逢恨晚的感覺...

台長: 世界?!可笑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沒餘地 |
此分類下一篇:雙魚座
此分類上一篇:蓝色忧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