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00:47:0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神奇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這是在補習班上英文課前聽到的

雖然我也不確定自己的判斷  但是總有一些懷疑ˇ





話說當時我在趴著睡覺  雖然精神不太好但是睡不著


「唉  我真的不太喜歡不熟的人加我即時通呢ˇ」某女的聲音

「我也是啊  感覺不太好ˇ沒東西可聊...」某女的朋友(簡稱某乙)


……噢噢我也是耶!  我聽到後在心裡這樣吶喊ˇ



「但是有人要加我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的」某女如是說

「嘿啊  真的蠻尷尬的  聊不久又冷場真的很麻煩呢ˇ」這是某乙


哦哦哦我找到志同意合的同類了耶~ 不聽下去怎麼行呢...


某女繼續說 「最近有一個不太熟的人加我即時...」

「是喔  誰啊? 」


嘿啊嘿啊  誰啊誰啊ˇˇ


「他說他叫什麼ㄓㄥˋ ㄧㄤˊ的......」

因為只聽聲音  恕在下不能正確打出名字...

但是多虧這兩個字讓我精神突然來了...(八卦職業病發作ˇˇ)



至於要確定到底是証揚還是正洋還是鄭楊並不是那麼容易

當然要說沒有辦法也是不可行的



於是我終於從裝睡中抬起頭  看了某女小姐一眼



水汪汪大眼睛  可愛小臉蛋  標準的卡哇依型正妹...

為了確認我還多看了兩眼  不知道這位可愛小姐有沒有把我當成變態...

(我我我看起來應該不像色狼...)



不過呢  雖然這算是一個線索可循  倒也不見得就是我推測的

誰說叫正洋的不能加美女的即時通?


沒辦法  總不能問她  欸妳那個ㄓㄥˋ ㄧㄤˊ是誰  吧




好吧趴下去假裝累了繼續睡......(職業病ˇ)

但是呢  某女小姐已經不談這件事了ˊˋ










究竟ㄓㄥˋ ㄧㄤˊ先生是哪位呢 ˊˇˋ  真令人好奇啊...


台長: 竹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短暫的空白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畢業影片啊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