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21:54: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無盡深淵的墮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最近的生活空虛到發慌了。

每天都在排補課(實在欠債太多,還都沒還完又會新增幾筆),每天往台中往水利跑,每天渾渾噩噩7點半的鬧鐘也要賴床,每天早餐隨便吃吃就出門追公車,每天去水利戴耳機看影片兼打瞌睡(我總覺得那個影音設備真的音質不太好,一直有雜音聽得腦袋不舒服……),每天都想著等下回家要複習然後一到家就把講義丟到角落……

越欠越多的補習債、越欠越多的空白習題、越欠越多的複習講義。

為了考數資凡事要積極,要積極的練習計算、積極的學習解題、積極的訓練正確的思考,噢還要積極的上課和積極的寫題目。


但是我除了消極的上課昏睡和消極的混日子,其外沒什麼大事業。



偷懶的日子一久,要變回認真似乎有困難,困難極了!

然後我應該要努力一點讀書,為了將來的數資考試努力一點寫習題,為了不要浪費老媽的錢而乖乖的上課不要打瞌睡。 可是為什麼變得如此困難?


製圖生疏了,文筆枯竭了,連一點點的鬥志都快消散了。

現在的生活究竟還能做什麼、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勾起我的興趣?

我不知道,但是很想知道---







誰閒來沒事可以來找我聊聊天、玩玩遊戲啊 ˊˋ (淚)


*---------*
 
 
閒事順帶一提ˇˇ
 
今天去水利遇到范范的哥哥耶! 而且好笑的是,那位帥哥先生有認出我,反而我看過他竟然還是忘記了!(上一次看到他距今至少一年了……老人家真的記憶力不好ˊˋ)(而且我怎麼覺得他跟我印象中的范老哥的老哥長得不太一樣……)
 
今天我去櫃檯問問題,剛好櫃檯小姐在講電話,然後我找後面的工讀生。
 
「有什麼問題嗎?」他問。
 
「嗯,因為我的課有衝堂,想問問看有沒有什麼辦法。」我答。
 
(因為課的時間有重疊到,我才這麼無聊一直補課……)
 
「喔,這樣啊,那妳寫一下妳的時間表。」語落,他遞紙筆給我。
 
 
我拿出已經準備好的所有課的混亂亂課表,放在桌上:
 
「就星期三和星期五不方便,然後我現在還欠很多課要補……」
 
 
「……妳這個問題有點麻煩,我幫妳問問看。」可憐的工讀生先生被我搞昏頭了ˇ
 
 
 
然後在等人來解決的時候,他看著我突然冒出一句話:
 
「妳好像是我弟的同學?」
 
 
我一臉茫然,誰啊?(其實我以為他說的是補習班同學)
 
因為我以為他說的是補習班同學,在想該不會就在這間補習班補習吧!
 
(基本上這沒什麼錯……)
 
「喔,我上的是升高一班……」 (→ 標準的答非所問)
 
嘖,這麼巧他老弟剛好也是高一新鮮人啊!
 
 
「……我弟是范XX,妳認識吧?」
 
喔喔,我當然認識啊,就是他介紹我補習……
 
 
等等? 等等!!
 
瞬間我倒退兩步……「什麼!? 真的假的!?」
 
不可思議啊!!! (他一定看我一臉錯愕而感到萬分無言...)
 
「嗯。」
 
 
於是乎,一場鬧劇(?)在服務人員到來之後落幕了。
 
 
唉ˊˋ 我怎麼真的記得他老哥不是長這個樣子呀!
 
(謎:不然要長什麼樣子?)  (某竹:我也忘了……!!)
 
總之這真是可憐到不行,居然讓人家認出來了還在狀況外!
 
 
范老哥的老哥,真是失禮了ˊˋ(逃)
 
 
*----------------*
 
 
廢話完畢,繼續摸魚去ˇˇ(?)
 
 
 

台長: 竹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智商不足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神奇的巧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