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22:18:2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短暫的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今天晚上把資優物理補課完,我所有的欠債就暫時告一段落了。(天啊,我真是作夢也想不到真有這麼一天……)從欠四堂培訓課、衝堂的化學、數學和生物,到今天……終於全部還完了!

當然,這是暫時的,衝堂是個暑假不變的事實。

然後,很快要去旅遊了。雖然又要開始欠星期五的物理數學、星期六的生物,但是……總是算幸運的,如果時間在星期三……就是怎一個慘字了得了!從早上資優化學、下午化學和數學(衝堂)、晚上的英文,總共四堂課,要補課的話真是想到就想死ˇˇ(嘆)

星期四的英檢可以先上課(說到這個,原因很無言),然後星期五的物理和數學都有團補,地科已經上完了……除了星期六的有小麻煩(其實也還好)外,基本上算沒有太多問題 =ˇ=

(哪來沒問題了? 補課次數已經用光了耶……ˇ )



總之,借用阿揚用過的花花形容法,XX清光光的感覺真好……
(非常抱歉,本句不太文雅所以採用馬賽克ˇˇ)(花:我沒說啊---)













啦啦,就要二次班遊了。

上一回,雖然瘋狂了三天,卻也煎熬了三天。



拿著相機拍著無語的心酸;
在游泳池裡不想去和一群人玩;
火車上埋頭打牌拒絕起身;


逃避所有三天裡不變的畫面。


然後隱瞞著不想被知道的情緒,讓笑聲埋藏悲傷。





   這次 ……   不會了吧!


















有時候,很害怕自己的猜想。(可以比較放心的是我通常猜錯ˇ)

三年來……全是一樣的畫面啊---

有沒有真有這種巧合!?  還是……精心設計的劇情?



是前者對吧...

或者,是我想太多了,也是可以接受的。













嗯,別老是把現實看成一片黑暗,我還是得多看光明面的ˇˇ


台長: 竹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千萬句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神奇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