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9:53:19|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焦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跟baby在內湖星巴克看書照的!!










吼吼吼!! 指考這兩天實在是熱到我了

虧我還跟我家baby說每到考試我就會感冒

結果還真準!! 一說完隔天就喉嚨痛感冒了

剛好指考這兩天給我一直狂流鼻水 熱到我中暑了我










可是我們家的baby很貼心的請了一天假專程載我去考試

天氣熱到不行還在打鐘前站在外面等我

oh~我的天哪 這樣子的baby當我第一眼看到時

感動死我了........................










因為我跟baby是同一種人

我們都是怕熱怕到瘋的人

所以當第一節考完前baby就在教室門外等我

中午載我去有冷氣的地方吃午餐 照顧我這小病人

真感動啦啦啦啦~~~~~~~~~~~~~~~~~~~~










要不是這兩天有baby 我想我可能考到一半就昏倒在教室了










baby辛苦囉!!!!!!!!!! ^^

雖然還沒考完!! 還有我最重要的夜間部考試

這才是我的重點~

baby陪著我看書 一起有錢玩 一起沒錢當窮鬼

還有休息一下~~~~~~~~~~~~~~~哈哈

陪著我督促我看書~

我們還一起約定說明年1月一起考台電

對吧!! baby~?!










baby 你會辛苦嗎?? 你會累嗎??

因為在這麼大的太陽下載我來載我去 不管是考試 吃飯

幫我煽風 給我加油 給我力量

你一直狂流汗 爆燥吧!!!???




如果累 如果辛苦 要跟我說一聲唷^^

今天中午也還特別來載我回去上班

熱到要命卻還是不忘了我 嗯嗯!! 真愛你呢










接下來的考試!!!!!!!!!!!!

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做最多的準備

因為!!!!!!!!!!!!!!!











我一定要考上!!!











baby~ 你要牽著小baby的手陪著小baby一起度過考驗唷^^

台長: ܤ 兔 : " ) 兔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妳也有考指考啊
我以為妳只有要考夜間部的
加油啦
撐過去就是了
呵呵
妳家寶貝很疼妳耶
:)
很好很好!
這是我們樂見的啊~~
2008-07-04 02:04:38
版主回應
對ㄚ對ㄚ!!
我有考指考ㄚ~
我對我考試有信心唷
^^~
baby亭~
等我好消息唷
到時放榜就找你玩去嚕

對ㄚ對ㄚ!!
我家寶貝對我超好的
而且他是我的貴人唷
^^
2008-07-06 22:33:32
妳家北鼻
這個小case啦~
只要我家小北鼻好~那我辛苦也沒差..
人家是吃飯皇帝大..
而我呢是~我家小北鼻大!!??
哈哈..
快快快~快考完..
快快快~快考上..
2008-07-06 23:07:38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北鼻真好!!!
辛苦你了~在這麼熱的天氣要你載我
我流多少汗 北鼻就流多少汗
你家小北鼻大@@??!!
哈哈~北鼻知道
會的!! 會考完 會考上
2008-07-07 00:0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