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2:48:00|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人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在韓國一家店偷戴帽子拍的!! (上面有說不能拍照唷)










這兩天由於碰到一些事情

搞的我心神不寧 整個失了魂一樣~

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當然~ 雖然事情過了 但是!! 有了經驗

我想.........我會更加注意~










baby~

謝謝有你陪我唷

要是以前的話

可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謝謝你捏...........>3<











這兩天baby媽咪去南部

哈哈~終於可以在baby家看金曲獎 過兩人世界

自由自在的~ baby抱著小baby安心嗎??!!

一定比任何都還好 對吧??










我可是幸福中人!!!!!!!!!!!!!! 哈哈哈










今天跟baby去行天宮拜拜 我還求了個籤

上次神明說要給我個籤 只可惜廟方初一十五不開放求籤

不過!! 今天可是求到了唷

還是上上籤呢!!!!!!!!!!!!!!

說我的功名~跟我的姻緣

都不錯!! 還說baby是我的貴人呢

由於天機不可洩露 所以不能多說 更不能拍照片貼上來

怕洩露了就不靈了!!!!!!!!!!!!!!!!!!










baby~

我相信我們可以很久的唷

因為你是我的貴人 而這幸福 默契 也只有我們彼此知道

別人更無法代替 更無法了解 我們的感情有多麼的好

好到一種讓別人羨慕又忌妒的感情

因為我們不常吵架 就算有爭執 我們倆分析完

各讓對方 根本不會有影響感情的座動力

反而我們倆是理性的 更加證明baby是愛小baby的










這兩天過的雖慢 可是我還覺得不夠慢呢

因為~~~~~~~~~~~~











這種感覺我很喜歡很喜歡唷^^










我一定要考上!!

考上之後 我們的旅行又跨一大步

更能履行我們約定的計畫唷^^










期待..................

台長: ܤ 兔 : " ) 兔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妳家北鼻
哈哈..對!
這幾天發生好多事..
相信今天去拜拜後能夠安定我們的心..
然後小北鼻順利考上學校..

時間過的真快都已經一年過半了呢..
好快好快呦..
所以要好好把握住每分每秒的點滴..
加油喔!我家小北鼻~~
2008-07-06 23:03:38
版主回應
哈哈~
對ㄚ!!
這兩天發生好多事
都是我們平常想不到的事情
時間過的很快 我相信我們的點滴會越來越多
多到讓我們以後老時數都數不完唷

我會加油的!! 我家大北鼻
大北鼻要保護好小北鼻唷
牽著小北鼻的手一起走向幸福未來唷
2008-07-07 00:05:31
旁觀者
恩~很幸福!!
2008-07-07 22:2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