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3:07:06|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驚訝的兩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你看看~這是我baby的背影 看看他像誰...XD










由於報台的系統關係 所以本來昨天要新增的

結果到今天才能新增!!

沒關係沒關係~

還是可以補上來的!!










我最驚訝的兩件事!!










第一件是~~~~~~~~~~~~~

我上上個禮拜去買bar~

我.................up up了!!

我整個不可思議~想說應該不可能吧

但是確實是如此!! ohohoh~我還真高興^^










另一件事是~~~~~~~~~~~~~~~~

我baby星期六入圍了金曲!!

哈哈哈~(我家baby又要踢我叫我~噓!! 不要吵 然後捏我臉)

你的愛愛愛專輯入圍了唷!! 太好聽了這首歌

baby一定要得獎唷^^ (baby一定會揍死我)










今天下午看書我就已經吵baby了

結果逛街baby又看到他的照片 哈哈~整個很妙唷^^

不要不承認唷唷唷唷!!!!!!!!!!!










不知道索不索的到票 我還真想去看金曲獎呢!!!!











在過兩天我要開始考試月份了

幾乎每一個禮拜都有一場考試

我這個月一定會疲勞轟炸的









baby~

不可以離開這間公司到別的地方唷

要的話也要帶著我一起離開這間公司

我們一起去考台電唷@@

就算考不到 baby也不可以走唷

小baby會難過擔心的!!!!!!!!!!!!!!!!!!!!!!!!!











就像你會擔心我上大學後的..........ooxx

^^

台長: ܤ 兔 : " ) 兔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妳家北鼻
沒關係沒關係~別怕別怕~~
反正我倆住那麼近還在怕啥@@
當然要找錢多多又有保障的嘍..
所以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這樣我們的未來就是光明的..
妳家北鼻最愛妳了..
所以..
不~用~擔~心~..
2008-07-06 23:11:06
版主回應
ㄎㄎ~
真的不用擔心嗎@@??
對!!
我家北鼻~最~愛~我~了~...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一起玩 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也等待北鼻兩年後四年後唷^^哈
2008-07-07 00:0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