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06:14:5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il-這是我開始愛你的時候...】-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 Fri, 4 Mar 2005 17:35:15
寄件者: karch
收件者: vanilla

主題: 我愛妳


小美人

在我的面前不要害怕顯露妳自己,愛一個人就要是像愛自己一樣,要像愛父母子女一樣,要愛一個人的全部,無論好與壞。

我愛妳,愛妳的清澈,也愛妳的陰暗...

妳值不值得?

能用金銀衡量嗎?能用時間衡量嗎?或者,發明一種新的測量單位?都不能。妳和妳的愛是無價的。

愛是必須用歲月,用生命的全部來澆灌。

到那天年華老去,眼眸不再閃耀光芒,愛卻是不止息的。

愛是值得用生命去換的。

若真的要問妳值不值得?

值得...

Karch

**************************************→→
我有點迷惑了...
或許有一點太不真實

因為我們沒交往你就說了愛

也許只是文字上面的敘述
當時的我反而因你你說的這三個字消退了一些些

可是終於還是先入你的溫柔箱裡~



台長: 小美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