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2:24:2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我的耳朵裡有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此事意見:請繼續保持下去!
此篇寫作情緒:佳!

如果要說我們之間的奇異巧合
像是『吃葡萄柚一定要橫切,用小湯匙挖才行。』
那時,你只是客人,我們並不熟...但是我對這件事大吃一驚
因為很少人會像我一樣對吃葡萄柚這件事那麼堅持
甚至,你還誇張的買專用湯匙
你說:『那我們還真是註定的囉!』
噁不噁心,還說你那時不想泡我。

後來我開始會紀錄著我們之間的相同處和不同處
例如:我每天一定要挖耳朵,你卻幾乎不挖的。
我總覺奇怪
『你的耳朵不會癢嗎?』
『不會啊...』

『那是我的耳朵有蟲嗎?』
『或許喔!』

原來我的耳朵有蟲喔!不然我為什麼每天一定要挖,而且一邊要1.5根
你說是我依賴成性,而且說什麼看我挖耳朵的滿足樣根本就像是高潮了一樣...

有一天趁著你幫我拔隱形眼鏡時,我又決定挑戰你的極限
『幫我挖耳朵吧...』我側過身,往你大腿上鑽
『媽呀,怎麼會有這種人...』
『有啊,就在你面前...』『我是上輩子欠你的嗎?』
『我想是吧...你快試試看嘛!』

結果你很隨便的完成,事後我還自己補了二根棉花棒
其實給你挖的時候,我也很害怕
總怕你不注意,挖破我的耳膜
但在幾次我一緊張或疼痛時捏你大腿
你竟然慢慢進步了

『哇~你技術變的好好啊,我從來沒遇見過一各項你那麼會挖耳朵的人...』
我千萬沒想到無心的一句話,成了你日後的戰鬥力
從此,你幫我挖耳朵都好細心,我漸漸不會緊張了...

原來,你也很容易被哄上天的麻...呵呵~

要不要臉啊妳,叫妳男友拔隱形眼鏡就算了,還叫他幫妳挖耳朵...

切~管妳的...妳嫉妒我,我對好友這麼說。

親愛的,我從來沒給別人拔過癮型眼鏡和挖耳朵呢...你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喔!
現在妳變的很專業囉,只要我說:「我耳朵裡有蟲...」往你大腿上一鑽,你甚至不再碎唸便拿著棉花棒就專心的挖起耳朵來...

真是厲害...
繼續加油啊!

給你加10分

台長: 小美人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