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3:13:05|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略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跳完踢踏舞回家

已經很晚囉...手機卻大聲地響起

一看...7個未接來電...竟然是剛剛學會使用手機的 MXX的來電

他欣喜地要打電話來我家...

我一頭霧水...當我打電話去他家給他的時候

他相當高興地告訴我

我的教戰手冊十分成功

因為他喜歡的那個女孩明天中午願意和他一起吃飯了

他因為太過開心

馬不停蹄地想打電話給我...告訴我這個愉快的訊息

這時候...我心裡又為他高興又為他緊張

想到小時後每次考第一名的時候...也都是這樣迫不及待打電話跟媽媽說的

原來他不但是想分享他的好消息

主要還是要問我...下一步該如何是好

於是乎...我又給他想了個計策

明天開車去接那個女孩...

先買束可愛的小花...如果附隻小娃娃更好

然後選個西堤或陶板屋來吃(我認為吃這個很保險...畢竟每道菜都有得選擇)

然後時間允許對方也願意的話請看個電影

在我訝異MXX竟然連傲慢與偏見..霍元甲...我愛上流...絕地奶霸2

這些電影都一無所知的時候

我已經知道我今天晚上所要做的功課...就是幫他寫張小紙條

不知道怎麼的...雖然說他這樣子問我

找我提供意見...的確是有點依賴

但是其實他真的是個善良的男人

也因為他口中那名有迷人眼神的女子聽說個性氣質跟我很像

所以我理當模擬對方明天可能會有的反應

老實說...我不是個追女生的高手耶...

2006這一年...開始學追女生...真是個可愛的開端

人家明明就想學吉他或爵士鼓的說...

台長: 胖海豚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書闔上
此分類上一篇:狗頭軍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