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21:45:31|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頭軍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正文前先播報一下

大家都想知道的勇氣篇的後續

後續喔...他反而比以前更關心我了呢

找到機會就拼命在網路上和我說話

還失神到輕微影響了工作...非常對不起他

一直想著要排假日跟我出去

我竟然...還是不敢跟他說:我們最好別再一起出去了

唉...我果然是一個大笨蛋啊

突然好想唱周杰倫的那首歌啊~~~

”就是開不了口讓你知道~~~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勇氣篇結束之後沒多久...

我又和一個好朋友在網路上爭論著

那是我更早以前種下的因

不能罵我喔!絕對不能罵我喔!

因為...我有一天...在MSN暱稱上寫著:徵男友...意者請填履歷表

有人很認真的報名了...所以...也很認真地生氣了

認為我在玩弄他的感情...讓他覺得我們之間是可以有更深的發展

於是他把我封鎖了幾天...又終於上線和我吵了一下洩恨

吵著吵著...他從很氣變成不氣...呵...我們又是好朋友了

對不起啦!我太任性了...你一定不會跟笨蛋計較的對吧

我們還要一起去捐血咧...

想跟你說...不能當情人不代表你不重要

可以分享的很多...互相關心...互相打氣...

我們討論的小秘密...可是非常非常好笑的...好友限定的喔!呵

哇...正文怎麼還沒開始...廢話太多了吧





咳咳...

自從MXX辦了手機之後

他倒是很認真地問了我很多問題

譬如怎麼和女生說話

譬如該怎麼在連誼後進行下一步驟

我變成他的狗頭軍師

不但幫他想擬草稿要傳什麼內容給對方...

連簡訊都是我打然後發出去的...

OMG~~~我還要問MS:對方是個怎麼樣的女生

然後在簡訊裡面說著:欣賞妳迷人的眼睛和內斂的個性

或者是...欣賞妳溫柔的氣質

(天哪...我根本沒看過人耶~~~)

為什麼感覺好像是我在追女生呀

這可真是...難倒我了...但是...我很努力在幫忙喔

我的簡訊內容...不外乎都是...希望有機會請妳吃個飯看場電影

這樣會不會太老套啊...我自己都開始擔心了起來

幫MS輸入電話號碼...幫他想開場白...幫他想要去哪裡約會

現在...到底是誰在追女朋友啊...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了解女生的心

不過呢...我想送送花束應該很不錯吧

2/14要到了...我特意傳了網址給MS

裡面有好多好多可愛的情人節花禮

有的還搭配娃娃或香水...可愛得很呢

如果情人節的時候...那個女孩子在工作的地方收到這種禮物

一定會覺得很開心的...

有時候...女生想要的浪漫...也許男生永遠不懂

就像MS憨厚得連要怎麼開口約都要問我

走過了39個年頭...還像個小男生一樣...什麼都問我:妳覺得呢

難道我看起來...有這麼可靠嗎?!

男生要怎麼贏得女生的心呢

細心體貼可以加很多分...幽默風趣也可以加分喔

(不過我常常講冷笑話...這個造成反效果...不能推薦給MS會害到他)

重點就是...沉穩自信(嘿...這我自己喜歡的啦...臉紅ing~~~)

現在每天在奇摩知識查詢:如何追女生

天哪...我會不會幫一個走火入魔啦!

赫赫...狗頭軍師加油...希望為MXX找到幸福

但是...再怎麼幫...他還是要靠自己努力了

要幸福喔...



台長: 胖海豚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戰略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大年初六...百感交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