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9 14:36:45| 人氣1,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一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與一位看起來30歲, 實際已快50歲的主管對談

他問我: 妳覺得我看起來是不是很花心?

我答: 我看不出來花不花心

又問: 那妳覺得呢...主觀判斷!

我想了想又回答: 我其實無法判斷別人是怎樣的人, 你有做了什麼我才會下判斷, 沒有做什麼我就當作你沒有(你不是那樣的人)

這位主管笑了笑, 說他的老婆是他的小學同學

手機的桌面是一家四口開心的照片

老婆也是個美魔女, 和他一樣, 年近半百, 看起來才30歲

說一輩子只愛過一個人, 跟他愛打扮總是穿著名牌出入的形象很不同

主管說: 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就知道我很喜歡這個女孩了, 後來長大失去聯繫, 又想辦法找到, 然後當兵的時候一直寫信給對方! 兩人交往多年, 28歲就結婚了, 一下子也20年過去了

多麼幸運啊! 一生只愛過一個人

讓我想以一生一世的電影, 安然和永遠的故事

一般人要在愛情的路上經過許多試煉

才有辦法確認下來一生的伴侶

這位主管找到與他頻率默契相合的另一半

兩人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起成長扶持

所以成就了兩人最好的狀態

聽完這件事情, 內心只有一個註解: 一次就找到對的人, 真的蠻幸運的!

突然想起, 戴佩妮這陣子的那句歌詞

[如果,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但我心裡其實不曾有過這樣的感嘆

一段感情的衰亡, 雙方都有問題

錯過了彼此, 就會以截然不同的姿態, 往不同的方向奔馳

無論未來再聯絡上是無情的回應, 或是暖心的問候

再也回不到最初了!  只能是很陌生的老朋友

因著這樣僅有一次機會的緣份, 只要當下好好珍惜了!

其實不需要有太多的遺憾, 有時候只是不適合

又或者, 剛好沒能在對的時間點遇上

於是年輕狂傲的我們, 任性傻氣的自己

總是傷了自己又傷了別人

但每一個人都有機會, 決定愛情這條路上的故事

每一個人, 都能真正地在這個故事裏頭當上主角

想想也是挺浪漫的!

台長: 胖海豚
人氣(1,7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個性決定命運
此分類上一篇:狂潮般的愛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