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23:13:43|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歲末的最後一個月前喊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踢踏舞日

這雙腳真的是我的嗎

踢踏舞更進階後

是相當快的速度

接連不斷地跳著

很快就流了一堆汗

有俏皮可愛的地方

也有帥氣俐落的時刻

大家一起成長進步

真的很開心

每次的笑容越來越多

雖然不是什麼專業的舞者

也只是一些三角貓的功夫

但是一直往進階的方向努力

當搖滾的音樂響起

整個人都活起來的動力

飛快地踢著步伐

由大家一起踩出整齊劃一的拍子

那種很快樂的感覺...我很珍惜

自始至終也從沒想過

當初只是隨便報了一門課程

收穫的心情竟是如此豐富

再也沒有什麼比勇敢追尋生命色彩來得令人愉快

回到”我的雙腳會說話”的起始...當時的突然...令人啼笑皆非



2005年即將走入最後一個月份

12月份對我而言也總是那麼樣地與眾不同

至於原因...有太多太多...

這個月份我即將去花蓮完成我的小夢想

還有很多尚未成行的想法...等我確定了再說吧

SJ先生擔心我常出去玩花了很多錢

其實我真的都沒花到什麼大錢啊

我既不住高貴的旅館...也不吃奢華的餐點...更不要說名牌了

也許我2.3個月累積的旅費...僅夠別人去奢侈過一天

存的錢也都比別人多...所以不要擔心我啦

我可是小氣旅遊...用心感受...安啦安啦



2006年的里程碑

有全民英檢

有樂器一項

有日文基本能力大考驗

有石門賞楓大溪看花海

有阿里山的日出

有宜蘭的萬花筒之旅(不是看萬花筒的意思啦)

有屏東海生館

有賞鯨之旅

有台東綠島之旅

希望明年有時間可以出國

但是我研究了一下...明年比較難囉

明年是考驗我能不能成為一個PM重要的一年

除了玩樂之外...該做的事情我一樣都沒有少...我會努力的...

明年助學貸款也會還清...

大家一起努力...過更快樂的一年喔

至於剩下的...充滿著紅色綠色白色的12月份

大家都要”亮亮”地過喔

go go go ~~~~

P.S 到時候記得提醒我分享關於耶誕襪的故事囉

台長: 胖海豚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鐺鐺...金毛獅王現身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