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21:58:15|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份終於結束

我的工作也已經結束

早上起床的時候

一直在想.....今天店裡不知道是不是很忙

有些注意事項忘了跟小峰說了

不用再去上班.....有種如夢似幻的感覺

想好好地休息幾天

竟然有種米蟲的感覺

我果然是沒有休息的命

昨天晚上下班後

到公司附近的公園

在小廣場上張開雙手.....又跑又叫又笑的

跑累了.......躺在椅子上........只看得見一輪明月

風微涼.......輕輕地在空無一人的公園裡吹送

心情有點百感交集

就這樣結束了嗎.......

我還以為........還有好幾天

之前不是苦苦地等著撐到現在嗎

怎麼好不容易撐到的時候.......卻覺得時間走得好快

10月的天空

雲是美麗的

感覺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休息

大家唸書的唸書.......工作的工作

我好像一隻米蟲一樣在家睡覺

果然很有罪惡感...........

朋友說:拜託.......妳才剛離職第一天ㄟ!

而且妳一個月休息不到4天.......妳是在罪惡什麼啊

ㄎㄎ......說得也是........

我明天不知道會睡到幾點.......

想一個人去旅行.......

想去動物園還有鶯歌看看.......

如果醒來的時候不是下午

就去吧!來個一個人的薰薰大冒險^__________^

10月對我而言

是會有很大變化的一個月份

因為會決定我的下一個旅程要走向哪裡

我有一雙好鞋.......相信它能帶我到好的地方去

一起加油喔!如論如何........人生都是要快樂才能活得精采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食物.....我最大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月圓人也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