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22:49:06|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赫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帶著沉重的心情去上班

因為又要面對支票的東西

可是一進公司同事就告訴我

"妳知道總經理和董事長去韓國了齁"

哈哈哈哈......心情馬上放得很輕鬆快樂

這幾天可以比較沒有壓力地工作了

月底了喔.....一個月又要過去了

7月份要來了呀....努力存錢中

要準備還掉1/3的助學貸款了

我要加油.......我要努力........赫赫

****************************************

現在正在玩髮捲

就是電視上那種歐巴桑的粉紅色髮捲

我弄得整個頭都是.....不過這個造型倒是挺好的

希望能夠順利變成好玩的捲髮喔

這幾天被藍小芬纏住......

她為了日本和韓國行苦惱得不得了

跟我當初計畫歐洲自助旅行時的煩亂如出一徹

後來我就也去網站逛逛

害我也想去萬國博覽會了啦

其實我覺得人生是需要旅行的

倒不一定要離開台灣....

但是四處走走

心境也會比較開闊....

好好地休息之後再努力工作

生活......是自己的

台長: 胖海豚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抱怨文
此分類上一篇:只差一點點就去不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