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8:33:41| 人氣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啦

是陪同事去相親

不...應該說是去偷看相親對象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就這樣去了

聽說對方是個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

喜歡美女的我...怎麼可能錯過這樣的機會呢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地和大家一起去了新光三越

那是個賣包包的小姐

人看起來蠻可愛親切的

鬼鬼祟祟地在專櫃徘徊了許久

在我看到了她的名字.........

又確定了她就是我同事的相親對象之後

我不斷地被追問...."怎麼樣....妳覺得如何"

呵呵....重點應該不是我覺得如何....而是他自己覺得如何吧

在我大力誇讚一番之後.......

隔一天.......手腳很快的同事.......

竟然又偷偷跑去新光三越.....

最神奇的是還要到了電話

不錯嘛......只要有勇氣還是會有不錯的結果呀

呵呵.......偷看完相親對象之後

大家都因為工作很累要回家了

但是在我的堅持之下

我們還是很高興地到了玩具部(好吧!是我一個人很高興啦!)

我跟超多娃娃照相的........幸福到不行!

百貨公司真是個好地方ㄟ.....竟然有這麼多可愛的娃娃

新光三越就在我們公司附近喔

可是如果不是要去看相親對象

我還真是不會特地跑去呢

說到相親....我媽媽還很高興地告訴我

如果我想相親的話也可以呀

老一輩的人還真是熱衷於相親此事.....不敢領教中........

台長: 胖海豚
人氣(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飄著細語的午后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新春第一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