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1:29:06|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真的有非常多人

在看著我往前走耶

不管是我認不認識

或是我有沒有見過面

都默默地看著我....從不出聲

其實我不認為那是監視啦

只是一種很想知道...

"小薰這傢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恩....我想大概是這個樣子吧

老實說...越多人看我的新聞台

我可以寫的東西就越少了

因為有些文章...不能讓故事中的主角看到

所以...我的題材就會...咚咚咚地減少

今天.....新的工作確定了

這個禮拜結束之後

下週一....正式報到

恩...我這次換工作....時間配合得很好

新的工作福利真的好很多

不過我心裡到是怕得很

全然未知的新領域啊

小薰啊小薰....妳可是要好好加油喔

只剩下3天了...

我今天寫了一些感謝的話

傳真給時常合作的廠商

接到他們的電話....

收到暖暖的祝福....我真的非常開心

倒數計時了啊....剩下2天了

今天已經寫好了同事們的信

等一下要把給董事長和總經理的信打好

在我走之前...用文字好好和大家道別




台長: 胖海豚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1.5公分!
此分類上一篇:栗子時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