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00:57:52| 人氣1,0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計時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就要接近尾聲
眼看著..就不到一個禮拜了
其實照理說.....
應該會在這最後幾天比較有精神
但是可能是因為已經幾個月都沒有真正休息過了
再加上每天回家都要上網的惡習
所以最近幾天還是累得有點爬不起來
所以我每天早上都一定要喝咖啡來提我的精神
每天的忙忙忙........
好多好多曾經熟悉的客人都回來過
每天接觸太多太多的人
如果他們沒有再回來買什麼或問什麼
或許.....他們再也不會被我想起
感覺我好像已經工作好久好久了
為什麼每個回來的客人......
不管是不是我接洽的...都會記得我呢
都會說:"那個小姐那時候也在呀!"
或是說:"我跟妳買的妳記得嗎"
還有一些廠商的業務代表啊.....甚是管理員呀
甚至是幾乎每天都來電裡的常客呀
都會和我小聊上幾句這樣........
這幾天還有幾個我剛進公司時認識的外國人回來找我再買東西
感覺這份工作還真的遇到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耶
能再看見他們我很開心
但是我也知道......下次他們再來的時候...我就不在了
有點小小的遺憾這樣.......
對店裡........總是有一種安心感
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
我待在店裡的時間永遠比家裡還長
其實......感覺店裡比較像我的家
因為......真的是所有的時間都賣給店裡了
有些同事還是會問我:"真的不作囉!"
"真的不再留下來和大家一起努力嗎"
他們希望我留下來的那份心意我很安慰
當然....也有人告訴我.......
"妳覺得怎麼做對妳最好你就去做...不用顧慮太多"
我覺得在這間公司裡....其實大家都很幫著我
前兩天.....店長在教導小峰銷售技巧
他跟小峰說:你知道店裡握有最多底牌的人是誰嗎?
店長竟然說是我......然後要小峰多看看我如何推週邊
也許.....我是門市裡萬綠叢中的一點紅
但是我是靠我的親切感和熱心來營造讓顧客信任的感覺
是用笑容或開點小玩笑去營造出一種輕鬆快樂的氣氛
而不是那種光靠一張臉用那種曖昧不已的方式或是手段去銷售
我知道其實很多人在銷售方面都很厲害
但是能夠被這樣肯定.....我的喜悅.....很難形容
時間感覺似乎走得有點慢....在我每天剛睡醒的時候
但也同時走得有點快....在我發現我已經要離職的時候
好好地迎接這最後的幾天........
每天都用快樂的心情去工作
加油了......再怎麼累......也是這幾天而已呀
好好地體會這份工作......倒數計時中~~~~~


P.S 圖為我姐的狗狗寶寶
我拍的喔!很可愛吧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月圓人也圓
此分類上一篇:戀咖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