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7:40:0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上次那場大雨 讓我死撐了6年的小電主機板正式宣布掛掉= =
唉唉~辛苦你了....6年來陪我走過大風大浪的主機板....
雖然不捨你還有我的錢 不過為了繼續走未來的路
人還是要捨棄被情感牽拖著 久久無法脫逃的過去~(做作的傷感中)


順便升一升級主機板、CPU、RAM 大概包括維修費和車馬費要2400
比想像中便宜很多了 嗯嗯 可以玩很多遊戲了(樂)
今天晚上就會拿來了~CCCC~~(大樂)
不過就真的一貧如洗了>"<嗷嗚~5000塊買了書和付這2400就光光了辣
哼哼ˋ"ˊ
我也要被包養...不給摸不給吻不給上的............有嗎











今天升三年級嚕!!新學期感覺其實還不錯 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咖啡作祟 
害我昨晚都沒睡QQ到下午就掛在桌上了....= ="
新導師是個笑面虎 好討厭呀>"<
隔壁班好好喔!!!是給河馬老師教的 自由請假 病假、情變假、心情假一律OK
而且每個月還有一次慶生會~他出2000的蛋糕錢~訪問外宿同學還會請吃飯
日會老師還是日本籍的歌代老師
平平是日文系三年級 怎麼差這麼多啊>"<厚厚厚(超怒)




還多了一個一年級新的學妹♡一個矮矮的、很像日本娃娃的學妹
可惜他只待一個學期就要到國外留學了.......QQ
雖然可惜 不過 希望他能在這一學期過得快樂^ ^


還有還有 嘿嘿
我二年級學妹說她們班的人有很多人說我很漂亮耶>\\\\\\\<
唉唷 害我聽到 超羞的O\\\\O 也很高興 呵呵
今天去認學妹 熊的學妹的朋友也指著我悄悄對熊的學妹說
〝ㄟ,你看,就是那個學姊很漂亮〞
熊的學妹就激動的回他朋友〝本來就很漂亮!〞


呵....打的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A\\\\\A
但是我真的很高興壓~也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悅:P
昨天才染回來 黑到發亮的噁心頭髮的我 好險沒被唾棄Q"Q





期待你回來跟我度過我滿18的大日子!!♡(還自己說是大日子....=_=+)















台長: SUI DREAM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