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9:51:2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NABI~episode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NABI~episode II~
花火~第II章~

words:HAMASAKI AYUMI


不知為什麼
又要再度回首 追溯過往足跡
自從那天以後
夏天已經來去了多少回

一切的一切 我都還記得

你呼喚我名字的聲音 不經意表露的習慣
我想要忘掉 卻又捨不得遺忘

我們選擇的道路
是否沒有錯
無論我去問誰
答案 哪裡都找不到

因為我早已 清清楚楚的知道

希望有一天 可以從你口中聽到
說你是幸福的 然後對我微笑

回憶總是 那樣美麗
還是輕輕為它上鎖 將它收藏起來吧

把這一份感情
把這一份感情
打入天空

像花火一般的
像花火一般的
美麗地散落






大催淚歌!!!

每次聽到AYU唱這首歌 都能感受到她激烈卻無奈的情緒

即使當時沒有那樣的心情 仍是直擊內心的悲愴......

看到AYU在MV中邊哭邊唱還情緒激動到忍不下淚哽咽 更是心疼

(在此就先不提某台灣女星學這支MV的場景還學AYU哭,
結果只滴下一滴淚就被媒體炒的像多有感情的可笑模樣了)

希望AYU現在和長瀨能一起繼續幸福下去 

也希望能如歌詞般 能聽到那個人對她說 ”我現在很幸福!”







AYU的歌詞總是如此能深入人心的

若有人因為不了解她 單純把她歸為唱唱跳跳、靠臉靠話題的偶像歌手

真是種汙辱!

一個沒實力的歌手想在日本持續紅5年?    想的美。










台長: SUI DREAM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