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1 23:00:00|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像妳如此這般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像妳...如此這般

我知道
天氣...並非理由

理由...在...我...尚且渾沌

我信仰的快樂...沒有悲傷
快樂的來源...不是...與悲傷相對的...那個快樂...

...不是快樂


或許

雨天...真正的意義...尚未參透...

於是

總是始於...與晴天的對立

對立的微笑...即使不是偽裝

總是...另一種不真實

從某處的不真實...向另一處的不真實...移動...漂浮...
難道漂浮是唯一的真實...妳...
果真如此
那確定的一字一句

安在何心


微笑接受

是提醒...善意...

我懂

我懂


了然於一種無心的安慰


天依然下雨

...更沉了...

台長: 蕭失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嘔吐中 |
此分類下一篇:正妹與美女
此分類上一篇:誠實黑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