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9 17:00:00|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感與正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感

不被託付
自身以外的動機
那是生命力的流動
純淨...自然...
純粹來自於此性對彼性的內在缺乏
於是
性感的凝視
兩性在此凝視關係中
得到安息...歸源
而非騷動...慾望

正妹
性感詮釋權的壟斷
虛擬的性慾現象
在商業邏輯與身體禁域的雙重曖昧界線中
閃躲性感真實意義的檢視
它成為觀看性慾的新道德
只能想像...不能觸碰
但它卻能現實的出現在我眼前...勾引我
只能勾引...不能當真
但它又要你/妳當真
若不當真...又怎能...
既要當真...又不當真
我混淆了

性感...性慾...肉慾
是一樣的嗎?

在你/妳所混淆的情慾狀態中
卻又以那妳所終止的道德來譴責我的踰矩
荒謬...
累積籌碼
以身體的技術
扮演...勾引...虛擬
在性慾商業中販賣他/她所製造的身體商品
身體是廣告...是行銷
身體與自我分離
身體異化
我有好多身體
自我異化
每個身體都不是我
   沒有我
因為
每個身體都
不是...因為那是社會辨識的視覺公式
不可...因為那根本不是性慾的身體
不能...因為那是虛擬的裝扮的
不讓...因為滿足就沒有矛盾了
你/妳滿足性慾
不斷的讓你不滿足
在性慾的張力的膨脹中
製造魅力
吸取社會價值的籌碼
於是
性別差異變成性別矛盾
我不讓你/妳凝視
因為我不在
我不凝視你/妳
我只要你/妳的的注目...慾念熾盛
你/妳只能被編制在我虛擬的路徑中滑行著你/妳的想像
以目光向我臣服...坦白妳/妳的慾望
只能坦白...想像...
你/妳無權向我請求兌現
因為在坦白的那一刻
你/妳已經被褫奪了...
我的情慾是被...閹割者式...的情慾

                                     冷感的性欲

性欲主體的我根本不再/在
你/妳又能如何...


台長: 蕭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嘔吐中 |
此分類下一篇:誠實黑洞
此分類上一篇:書寫憂鬱

隨風
特別的人
會有一種獨特的孤獨

若是不屑與他人同化
但至少也要讓自己的心敞開 寬大


~問候你~
2011-02-09 19:5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