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22:41:08|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在出生那剎納就知道我老爸是億萬富翁
2. 不要讓我當大便 我要的是蝴蝶
3. 一個超級鬼靈精頭腦和三吋不爛之舌
4. 大家看到我會流口水尖叫
5. 承續這輩子的記憶

♥ 點你的人是: 小布

♥ 你們的關係是 : 朋友

♥ 對她的五個印象: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看不到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在我上課睡覺時會幫我超筆記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妳好嗎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要錢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給我錢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看不到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應該沒有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哪天請我吃飯

♥ 對他整體印象 : 看不到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吳尊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幽默風趣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白目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陳水扁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幹 愛我就給我錢八



台長: 羊 奶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