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23:11:26|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水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烏來那邊的溪邊

一早接到屁股電話說要玩水

很開心的找了廖彥堯和小D一起來

結果發現不是龜岩洞!!!

而且是個石頭多到靠杯水超急的地方

在那邊廖彥堯學會一招半式的空翻

她滿爽的至少有收穫

後來屁股跟小草跑道橋上要跳下來

最後小草投降放棄 屁股是贏家

就當大家都不敢跳屁股自己在囂張時

有兩個原住民直接跳下來 還跳超多次

於是不知道我哪裡來的種

我跑道橋上準備創立”一舉成名天下知”的名號

也不管帕不帕踏出那一步

那一剎納真是#$%~@

兩層樓的高度就在那不到一秒的時間內結束

票亮的前空翻入水

我變成跳水神人了





























幹我好後悔到現在助骨還在痛

還是龜岩洞好

台長: 羊 奶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