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05:34:4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和你的第一次夜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回到家。

經過老爸的特許
和姐妹們同到一家新的店"FABRIC"
音樂不錯 裝潢以及服務態度都令人讚賞。

隨著音樂起舞
讓我想起 第一次和你一起到夜店玩...
還記得那次 是我們剛從墾丁回來
晚上 到犛舍續攤。

當時 我和姐妹濤聊天
而我很呆的說了一句話
讓你一直很在意...
凌晨回到你家睡覺
你沒有抱著我睡
害得我好難過...
隔天早上 一睜開眼
看著你 眼淚掉了下來
你急壞了 溫柔地問我:怎麼了?
我說不出話 只是一鼓腦地往你懷裡鑽
你抱著我 直到我不再掉眼淚時
拿出了一張白紙 在紙上寫下
"妳剛剛怎麼了?為什麼哭哭?"

那一次讓我好感動
也讓我了解
原來 你會想要我
是因為 你喜歡我。

從此 我不再排斥和你做那件事
因為 我知道那是因為
你愛我。

台長: Σ α Ζ ε ° 貓豚ㄦ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