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3:04: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委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比比就要回來了
本來心裡一直期待著
很開心 很開心地...
沒想到下午五點多
打電話給比比
卻是別人接的
接了電話就算了
還一直講一些令人生氣的話
我真的沒有很好的脾氣
所以 我生氣了...
後來就連跟比比說話
比比的態度都好不一樣..
甚至因為談論到跟誰一塊回高雄
還被比比兇...

今天的事情
是我的錯嗎?!
那位接電話的老兄
開玩笑可以
不過請您適可而止

比比:
今天的事情
想必你一定覺得
都是我無理取鬧
都是我的錯吧?!

也許\我不該口氣不好
但我絕不會無緣無故口氣不好呀!
比比應該了解我不是真的在乎你和誰一塊放假
我只不過是像平常一樣
想跟比比小撒個嬌
卻沒想到...
被比比兇了...

比比很重朋友我知道
但是比比能不能不要忽略了我的感受
你知道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敏感的
我沒想過跟比比吵架爭執
也不想因為別人
而破壞和比比之間的和諧

下次你再兇我之前
能不能請你以我的角度想一想
是你自己說在乎我勝過朋友的 不是嗎?!

台長: Σ α Ζ ε ° 貓豚ㄦ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