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12:13:0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嫖客的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這樣因為一個女孩子而感到難過哭泣了。

有個上海女孩,我在一年前的公司訓練裡認識她,她是上海分公司的秘書。她後來換了個工作,每天活在工作的壓力裡,她在快樂和不快樂的時候會打電話和寫信給我。柴柴對我來說,後來只變成了一個負擔,或者,我對她來說只是一個抱怨和發洩一些不安以及找尋被珍惜的感覺的地方;而在我抱怨了一次之後,居然也再收不到她的信和電話。果然是一段很不牢靠的感情,而始終保持冷靜的我,在還沒有陷入之前順利的以漂亮的轉身離開。

但是卻陷入了另外一個難以置信的情緒裡面。

在東莞的黃江鎮遇見了從湖南來的妳。李巧豫。

從醉眼裡面我望見了妳,妳從媽媽桑的手中交給了我,我是百無聊賴的接受了她的安排,卻也沒想到「既來之則安之」的妳,完全的揪住了我的心。我們從禮貌的敬酒開始,我甚至連看妳的念頭都沒有,也沒打算從妳那裡得到怎樣的柔情。只有簡單的身體碰觸,和一杯淡淡的白酒。

妳細細的說著來到這裡的故事,妳湖南的家裡如何的在官司中失利,如何的妳來到這個地方,和妳的決定。我們交換著語言、故事、經歷、想法,後來我們靜靜的握著手,看著不可思議的劇場裡面帶著驚奇和共產主義社會裡面難以想像的腐敗景象。我喜歡妳輕輕的扣著我的手指,像是在玩弄著些什麼,也許是這樣,我沒有把妳當成一個洩慾的媒介,反而我覺得,我愛上了妳。

這天晚上妳一直輕輕的咳著,忘了是什麼時候我開始擔心起來,叫服務生倒熱茶給妳喝,用手環抱著妳,希望可以給妳些溫暖。當然後來瘋狂的跳舞拉近了我們更多,我在妳跟那個不知名朋友跳著舞的時候,有股馬上要去把妳拉回來的衝動,我更確定自己喜歡上了妳。

我問妳,妳願意跟我回房間嗎,妳靜靜的說「我沒問題妳有問題嗎?」。我的心差點跳了出來。

妳的頭髮一直沒有解開,用髮夾把那些美麗的髮絲給輕輕的固定在靠近的妳脖子的地方。我提出了跟妳拍照的要求,妳點著頭答應了,妳的獨照笑得很燦爛,雖然那樣的笑讓妳看起來有點不合年紀的成熟,而與我的合照則讓我們兩人都看起來有些僵硬。

當然妳的一些動作讓我吃驚不已,那是妳和其他女子不同的地方。妳非常理所當然的說要去上很久的廁所,因為妳喜歡在馬桶上看書。而我在外面已經忍不住想要擁抱的妳衝動,那是一種,想要真正的擁抱、做愛,而不是賀爾蒙驅使的性交的慾望,對我而言腦子裡面想像到的,像是得到了渴望已久的情人無言的點頭應許。應許我進入她身體的衝動。

妳不願意讓我陪妳入浴,在我洗完身體之後妳才開始妳的許多手續,我著急的洗完了澡,而妳卻慢條斯理的開始在我面前卸妝。我等待了許久才看見妳出現在床邊,我懷疑我自己已經睡過了一宿,而妳卻又非常冷靜的說男孩子應該躺在床的右邊。然後妳穿著浴衣躲進被子裡,閉上眼睛躺在仍離我有些距離的地方。

我慢慢的將妳移到我的身子旁,說些像是願不願意嫁給我之類的甜言蜜語,妳澆了我一盆大冷水說是說說可以,如果是真的那可能會很複雜。我只有傻笑的份了。我開始不安分的觸摸妳的身體,而妳說,要我幫妳按摩,然後妳終於願意脫下包裹著妳完美的身體的浴衣。

我把左手襯在妳左邊的乳房下面,不答應妳要我坐起來的要求,我用右手以一種連我自己都難以理解的溫柔方式觸摸著妳的身體,像是在探索著什麼似的從妳的肩膀、背脊、臀、大腿、小腿感受著妳的每一吋肌理,克制要爆發的插入的衝動我把妳的大腿緩緩的分開,用手去探索妳的私處,溫柔而且緩慢的直到我聽到妳的輕呼為止。然後是用吻再次走過妳的全身,和妳的私處。妳慢慢的把棉被往外踢,並且轉身過來讓我抱著妳。

我用鼻息在妳耳邊探索,妳的嬌嗔讓我的陰莖前所未有的硬挺起來,妳說我的眼神像是要吃了妳,我說妳的身體在發熱,妳說我的那裡好燙,妳搖擺著身子逃避我有意無意的挑逗,妳問我有沒有避孕套,我有點沮喪的說在旅行箱裡面,起身後以最快的速度打開還沒有用的特地去買的套子,在床邊戴上。妳別過頭去說,妳不好意思看這樣的我。我把被子拉上,擔心妳受了寒,並且再次愛撫妳的身體,還有,吻妳。

進入了妳的身體之後,我像是渴望什麼似的想要妳的吻,妳的吻是很含蓄的柔軟的,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是情人的吻。我不能說我帶給了妳什麼歡愉,也不想去敘述我們如何的愛著,我知道的是拘束的妳的表情底下,帶著的是吸空我整顆心的似水眼神和一切能感受到的性愛的歡愉。

而我就這樣著迷了。在妳的眼和唇之間。

在淋浴間裡的噴水遊戲則又讓我自己越陷越深,走出廁所在床上抱著妳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想讓妳離開了,雖然妳也知道我是極度的疲倦,可是,我是真心的不想睡去,所以在妳每次回頭確認我是不是已經睡著的時候,我都努力的讓自己醒過來。我想珍惜住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分秒。

最後的一張照片我抱著妳並且要求妳放下頭髮,妳是那麼的迷人,所以我陪妳回家,陪妳去吃永和豆漿,在妳家的樓下聽妳說「我相信妳」。

我在回去的路上就開始想念妳的唇蜜、妳的背脊、妳的眼神、妳手上的疤痕、妳不開心的嘴角、總是想著什麼的神情,當然也想起妳說不管妳喜歡的、不喜歡的、對妳好的、對妳不好的,妳都只能接受。我感到極端的傷心,因為有人像我一樣的抱著妳,而我並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像我一樣的愛惜著妳,或者他們只是看上妳的肉體並且恣意的發洩。那種感覺像是自己最珍愛的事物被人無情的摧毀那樣的難受,我忍不住的這樣想著,並且在此刻真的哭了起來。

不管我是不是還能夠再見到妳,我要妳知道不管妳相不相信這幾個小時的緣分,我是真的愛上了妳,非常深刻的、真實的心動,不安和不捨的心在幾十個小時後的現在依然真切。不管如何,希望在不久的日子之後我可以再見到妳,而那卻表示妳仍然在過著這樣讓妳不開心的日子。如果我再見不到妳了,那請妳要答應我,一定要幸福。

我知道,無論如何,你的心是不會出賣的。
愛妳的

胖胖、肥肥

台長: 奴隸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